火星文或注音文這種東西已經多到見怪不怪
一開始我對這種文字是滿排斥的  但是久了也只能接受
畢竟我覺得打字已經很輕鬆  但是為什麼不選讓大家都看的懂得字呢??
而且亂打字有時候會讓人有種錯覺,你國語的造詣真是好到不行啊
更何況我這個年紀的人大多是受正常教育長大的  又不像現在的國小國中生
被教改搞的七葷八素  中文跟成語使用已經爛到不行  ...悲哀  
可是大家都愛打  也不能說  欸  你打這種字  我不跟你聊天了
又不可能
但是我都盡力把字選好  除非是已經聊到很有默契的才會偷懶不選字  要不然就是一些發聲詞了
哀...難免同流合污了我!!!
再來就是中英夾雜的問題
雖然說現在英文已經普遍到不行
大家都喜歡嘴巴上秀個幾個英文單子  顯現自己的英文程度
恩...其實英文很好的人  照理說 就是全英  遇到講中文的人就是全中
誰跟你在那邊   
"  大家要open你的心  想法不要narrow  "
"  大家要.....要不然會變成loster  "  要用還用錯單子嗎?  不很可笑嗎?
"  現在我們就是要把他isolate起來  "   文法也不對啊
"  好ok 我那天是全部free的  "   我真的是受不了
有必要這樣講話嗎   
每次我聽到就很想衝回去  你有本事最好就全部講英文跟我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