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我有多久沒有進食了

奇怪
  我最後一次吃飯是什麼時候

早上

躺在床上醒來,覺得自己好像肚子鼓了一點,嘴裡好像還殘留著甜甜的鐵腥味

奇怪  反而不覺得噁心,只想要再嚐一下這甜甜的滋味

到底我昨天有吃過東西嗎,總覺得是沒有吧

晚上回到家洗澡

洗頭的時候摸到頭上有一顆圓圓的

啥啊? 硬是把它給摳下來

什麼蟲子~~~長的怪噁的 圓胖的身軀 還附著著八隻腳

趕緊丟掉吧

被咬的部位在洗頭時沾到水還痛痛的

正當我舉起雙手搓揉頭髮的同時

也發現一隻圓圓胖胖的小蟲正叮咬著我的左上手臂的下側

可惡 到底是什麼東西

再度硬拔下來 趕緊丟掉 拔下後才看到

這蟲子怎麼咬了我一個大洞  拔下時也咬下我一大塊圓圓的皮膚

洗個澡人家的鬼片恐怖片是遇到洗頭摸到手

泡澡被壓進水裡

我夢到被蟲咬  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比較開心

 

天啊

怎麼全身養的要命 到底是什麼在被子裡 是不是床套被套都該洗了

但是我這組床單都是剛收進來的

全身動來動去就是無法擋住養的感覺

頓時大驚 又是摸到一個一個圓圓的東西

食指的噁心觸感擋不住的襲來

掀開棉被  藉著隱約的月光

發現雙手雙腳衣服沒遮蔽的地方全咬滿了8隻腳的蟲

好似穿了黑色的皮褲皮手套

看著自己身上滿滿的蟲再噁心 也開始懷疑是不是衣服穿著的地方也都是

隔著衣服摸摸了身體

摸到大小不一的圓形突起物 根本就是變大的雞皮疙瘩

發狂的我一直一直摳掉手上腳上的蟲

也增加了我身上一個一個原形脫皮的咬傷

愈摳愈多 愈摳愈痛 他們反覆在我摳掉的傷口再度咬上

不知道掙扎多久 流出的血的很慢 但也快要浸濕床鋪

我也快要失去痛的感覺 失去抵抗的意志力  就讓他們咬吧  讓他們吃個夠吧

天亮了  我還在我的床上  難到昨天晚上都是夢嗎

但是卻痛的這麼真實噁心的這麼持久

不過今天的我覺得自己好像哪怪怪的 手腳有點不太協調

怎麼多了6隻腳出來……..我變成什麼了?

              這麼噁心的東西我一定是有連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