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wu  

人生最值得紀念的一天,就算發生在我徹底完全素顏+腫臉+戴眼鏡+亂髮+穿得不很體面的這一天也值得啊!

畢竟養生銀行開幕的時候只能遠觀Jason,根本沒有機會要求合照,但是幸運的是他回公司來看老爸老媽的同事們,讓我有了這個機會!

開幕時看到他本人穿的西裝筆挺,非常賞心悅目,不過回到爸爸公司突見穿得非常休閒,只是簡單的牛仔褲,大外套+T恤!!就是非常親切的鄰家小弟啊,我想名人私底下也是非常休閒的吧!雖然沒多講到幾句話,不過聽他很親切的跟公司幾位資歷深的同事喊叔叔,阿姨,也就覺得事有禮貌的小孩啊~

忍不住心裡還是會想到,平平都是1982年次的,怎麼成就大不同哩~@@


今天在公司看到Jason超想衝過去說要合照的,但實在是太害羞不好意思~

直到在附近打轉,聽到董事長說,你們想合照的趁現在要快一點~

我就真的豁出去走過去說,可以合照嗎?

黑~就這樣當開路先鋒搶先照到了 ,

拍完之後也幫其他同事照相,但我實在緊張到雙手都在發抖耶!!

看看我可以緊張到這地步,真的是初見大明星的刺激啊~~

想想自己,才進公司短短8個月左右,有幸讓我遇見這等大事,可謂三生有幸了!

想當初,曾經看過Jason的新聞,到今天可以親眼見到本人,難怪會緊張到發抖~

一直到現在,心情尚不能平復啊~~

其實po出來,又把照片搞這麼花俏,可能是個很花吃的舉動~~但沒辦法,就是想分享啊~

Jason Wu:http://en.wikipedia.org/wiki/Jason_Wu

 

今天學到~

1.不管多晚起床或是多累,還是要乖乖化妝跟穿好看出門,你永遠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遇到這樣的突發狀況!

2.好險我換手機了,要不然之前那隻澳夠手機不能拍照,我又沒帶相機,我想只會讓自己嘔死!

(ps.其實我今天穿比較高的鞋子啦,我沒有比Jason高太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son wu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