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kiss鼓舞~~~分享一下親身小體驗
往後有機會 再多寫一些自己的retard記趣

人生中的高中時節
deep:約到小腿多
time:約白天7點~7點半  一堆趕著上課的莘莘學子們
地點:上學的路上 


高中學校有個上坡 坡上有個水溝(因為在整修的樣子) 水構上蓋塊木板
以往我都是繞過去之類的
但某依天 我特別腦子不正常就想從板子上踩過
結果 就直接掉進洞裡啦~~~
有夠丟臉
當下馬上的反應就是
神奇的用兩手撐住水溝洞兩側 用力的把自己撐出來~~~
說真的  那時候心裡還想著 自己真是利害 可以這麼快作出反應~~有夠白痴的
然後再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的繼續大步往前走 回到教室才把皮鞋上的灰擦乾淨

隔天 上學路上遇到我同學 
再度經過那個洞

她說:跟你說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昨天有人跟我說 她看到有人掉進洞裡面耶!!
我想了依下 其實有點想否認 但又覺得沒啥大不了的
所以還是說: 恩 那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