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涼鞋的我,腳指頭實在是超級冷到不行

一年一度的中畜又來了
已經離開學校有1年多
這次又去了中畜年會,想說可以見見還在學校裡面的同學
當然也有很多是想去中畜可以見到很多其他人,也跑去湊熱鬧的吧,好比是我。
到了會場,都差不多啦,海報、服務台什麼的,都跟我的印像是一樣的
但那些都不重要啦
回來只怕看到老師,心中還是存在著不好意思

中午,憑著我是永久會員,也凹到一個便當給阿合吃
但,中午還是跟著一攤人去吃公館附近的 BONGOS
(真的不錯吃)
真的是很大一攤人,有應該快畢業也還是很帥的沙士(希望這樣寫可以給他點信心)、沙士實驗室的學長姐學弟妹(幾乎都不熟)、剩四天就退伍的俊廷(令人要去當兵的人羨慕)、快要去外島服國民役的賴小胖(一個我記不住名字的島國)、還在當助理的有阮(也有女友了)、在振芳工作的友麟(可能有點fat
了)、也是助理的蕾蕾(超久沒看過)

每每這種聚會的場合,都讓我忍不住懷念過去的日子,好想再回到重前,想再回去打球,可以翹課打Diablo
,可以每天去逛新光三越,一星期看2-3次電影,可以常常沒事就跟阿合papago。聽起來還真是遊樂成分居多。
當學生真好,無憂無慮的,只要擔心考試、小圈圈人際關係,未來,就差不多了吧,出了社會也很好,只要擔心賺錢,老闆、工作,未來不一定會擔心,因為想法志向願望,都被磨的鈍掉了,反觀我現在反而不去怎麼規劃我想做什麼了,真是令自己汗顏,常在想工作是給予我成就感的東西還是可以養家活口的東西,其實是一體兩面吧。這些廢話也不想多寫了。反正17
號我很開心。
這是中午唯一吃飯的照片了~~~



晚上還有另外一攤Friday’s,有我的好姊妹們,加3個跟屁蟲,晚飯實在是特別趕,約6點,又趕著
8點前要送阿合回部隊,真是急死人。

今晚
bread一直在搞笑耍服務生要倒水,真是壞,大概是75%的白開水喝太多,high翻天了, may一直維持固有特色靜靜的聽大家講話,中間還說了個冷笑話『打開yogurt可以看到一個古代人---------------------答案是包青天』,在場僅有賢修猜對,我真的是非常佩服,他果然還是保有他一貫對笑話的本領,難能可貴,美少女換了個俐落的短髮,穿了套裝,特地為oral準備,雖然沒得到prize,但沒關西,我想評審都是shrimp吧,儘管如此,老話一句『你趕快畢業回來台北吧你!!』,粹,就算你覺得自己在自言自語,但其實我都有聽到,還是有應你,利害吧!!

今天晚上的悲哀是,一張照片都沒有。大家是忘記了嗎?難得的見面吃飯,一張照片都沒照。

地點:北市溫州街74巷5弄3號(新生南路3段臺一冰店76項進去)  2365-6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