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看過的電影真的很多,這次隨意做個小整理
照理說看完會喜歡通常是因電影角色的關係吧~~所以無關影星私下 存粹因為大螢幕的魅力
有我非常喜歡的到普普通通的...有點難分 就通通按字母順序吧
Al Pacino   有壞到的感覺再加上獨特的嗓音

Anthony Hopkins   最愛他溫文儒雅的人魔 so elegant

Brad Pitt   恩...不喜歡太過頹廢的時候 但他也算大家都狠容易喜歡的影星

Bruce Willis   好吧 頭髮有點少

Christian Bale   

Ciarán Hinds   有性格到   

Dennis Quaid   總是給我一個好爸爸的印象

Dwayne Johnson   真的是很可愛阿

Edward Norton   看了他演很多部retard的片

Gaspard Ulliel   我承認我是看他帥

Gerard Butler  會注意到他是因為phantom和300

Hugh Jackman   

Jean Reno   其實他的片子我沒看過幾部

Johnny Depp   

Keanu Reeves  從駭客後才比較喜歡

Nicolas Cage   很多電影啦 有喜歡有討厭  很不好意思的說 到底是不是有點禿 所以該把頭髮全剃掉呢還是留一點好

Marlon Brando   喜歡他全只因為一部片-The Island of Dr. Moreau

Matt Damon   也是後面一點的電影才開始喜歡 

Ralph Fiennes   

Rob Schneider   跟Adam Sandler比我還是比較喜歡Rob Schneider

Sean Connery   很有魅力的老星

Sean Penn    

Tom Cruise   不可否認 應該大家都滿喜歡的 我還ok

Tom Hanks  

Val Kilmer   總覺得很久沒看到他的電影

Vin Diesel   喜歡他獨特的嗓音     

Vincent Cassel   痞痞的帥哥

Will Smith   黑人帥哥

原本只想弄幾個的 但卻弄一弄就一大堆跑出來 好像還真沒什麼挑過...不過照理說,這些人演的片子都會讓我想看一下,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票房保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