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過一半,多虧了COCO要考試所以我才有機會湊熱鬧去報考看看,那日考試我們都抱著非常輕鬆愉快的心情前往,恩,大概是因為沒有壓力啦,所以事前也沒有真的認真在準備,聽力部分不管,我閒情逸致聽啥VCD做題目,但我尤其討厭閱讀的部分,寫練習題的時候,寫到一半就頭暈想睡覺~~~然後對答案的時候更是令我火冒三丈,50題選擇我大概都錯一半吧,所以說,會過也是天方夜譚吧!!

好,我考過的測驗其實只有TOEIC跟GEPT,我考完這個的感覺是GEPT很奸詐,竟然是把聽力跟閱讀分數分開看,如兩邊都過80才算通過初試...所以幸運的我考TOEIC的時候可說是靠聽力拉了不少分....但其實藉由這此考試我應該要反省的是,我閱讀真的很爛耶!!!做題目沒耐性真的是很大的問題.我可能也不會再重考啦~~~浪費一個下午的時間.

再來 我覺得很奇怪的部分是,我知道考場總是有很多規定,但很多規定我有點想不出道理.....

譬如說:
考聽力的時候不可以先看閱讀的題目...真的有人可以這麼快先看閱讀的題目嗎??今天就算全部寫中文的試卷好了,我也覺得很難把聽力的題目看完,再衝到後面去看閱讀的題目,更何況今天考的是第2外語還不是母語!!而且時間沒到你也不能翻開試卷啊!!! 怪哉!!

再來,如果寫完閱讀的題目,還不可以翻到前面的聽力部分作答,這也很奇怪,我寫完難道不可以回頭檢查一下嗎?我寫的快也不行喔??然後,聽力當然要聽錄音帶才能選答案,有人可以只看答案憑空想像問題是啥,然後在那邊畫圈圈嗎??就算有也都適用猜的吧!!! 我也想不出這個規定的合理解釋!!

考試我當然都知道要關手機不能叫都不可以,如果考試過程響了,就會扣分還怎樣我忘記了!!反正要是真的有人的手機響了,監考人員難道有權把每個包包打開看看是哪支手機嗎?? 當然這點我覺得手機不能叫是對的啦~~我只是又再亂想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