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一直猛放愛的電波讓大家知道
自己都寫的不會不好意思 倒是讓大家看了起了不少雞皮哥搭
從得知新戀情的剎那 我恰巧看到網路新聞的幸福關鍵 就是要公醜母美
我就很機車的說 COCO是最幸福的那對(美少女特別讚揚了我的機車)....不過現在的情況看來也沒錯,一直到COCO用"壞掉了"閃瞎了大家,那篇文章大概已經變成標準擇偶條件文.....
當然好東西都會跟好朋友分享,給阿合看了,他說....很多我都有做到啊,只是有些看完還真的覺得沒有像MONSTER這麼好,而且很多我覺得都是基本該做的,所以就算做到也不會說出來.....(開始自我反省,真的是很難能可貴)
恩恩,沒錯,基本上失憶的個性加上隨性,最後搭配易信於人,就被他說服他很多也有做到!!哈
不過應該真的有很多的小事,我記的都比阿合不清楚,再來更會變相的很自然而然將所有事情都 TAKE IT FOR GRANTED!!!如果要我寫一篇閃瞎大家的文章,有朝一日吧....我應該還是寫不出像COCO那般行雲流水,又可以甜溺死人的文章,但又很想試著寫寫看,其實我說我想複製過來改一改...背COCO白眼說我這樣也行喔~~~看來是很瞧不起我想CO他的文章
又聽說小公主的小揚看到,竟然是強迫小公主要寫一篇讚美文出來....ㄟˇ....這個的話....我倒是比較想看小揚自己寫...依你的口才應該可以寫的異常生動活潑!!

晚些日子我又看到美少女寫到小揚帶著小公主去東京迪士尼&日月潭玩....忍不住回應了文章一下說,看來我跟美少女是最幸福的2對....引來阿合不開心一直問說到底哪裡不幸福!!!!
好~~我承認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可以吧

其實relationship這種事情真的是很微妙,合得來的人就算對方在怎麼的奇怪不討人喜愛,另一半總是可以忍受,這大概就是所謂戀愛blind期,或是統稱lobster龍蝦(又聾又瞎),不論週遭的朋友怎麼勸說遊說,外加大罵特罵,就是不可能接受還要幫對方講話,可謂是賢內助,除非到,見了棺材掉淚時,才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奇怪.....
或者另一種微妙是,就是平常都好好的,但唯獨單單對某一個動作舉動,某個想法念頭,更或是某一句話就會馬上無法忍受對方,這時我歸類為"sign".....不能不信邪,處處都有徵兆,徵兆來了就是提醒你,問題來了
其實,當然相處的兩個人好或不好,絕對都是自己知道啦,旁人是不可以論斷的,但是不拍即散,不要藕斷絲連 這是滿需要智慧的,這是很想引用忘記哪個法師說過的話,得到什麼 失去什麼....該學習的是怎麼放下,真糟糕 ,想引用還忘記完整的怎麼說!!!

其實我是想寫篇輕鬆的文章的說,愈搞愈嚴肅耶,搞到後來連自己原本就表達的東西都忘記了
大概是最近CAD太難 畫不出來 所以有點ㄎ一 ㄒ一ㄠ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