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弟語錄

 

睡前一定要在反覆出來問我問題

印象中的問題,每天不重複,也真多虧他了!

 

夜間!!!!

媽媽,明天是星期幾?

媽媽,我可以先準備明天的玩具嗎?

媽媽,你現在還要工作多久?

媽媽,為什麼你白天要故意踢我?(這個是因為做運動他在我旁邊繞來繞去,被我一個飛踢)

媽媽,你肥皂還要弄坐久?

媽媽,你現在在看什麼?

媽媽,我還有一件事情要跟你分享。

 

媽媽,為什麼我們學校的可以上英文課?

我說:因為小朋友有報名啊,你要上嗎?

不是啦,我是說為什麼老師可以來上英文課?

我說:因為有人報名就會有老師啊!

不是啦,他們是外國人,為什麼可以來這邊上英文課,要怎麼過來的?

 

媽媽,你今天把我的玩具丟掉,你要跟我對不起

媽媽,你知道我現在的心情嗎?

就是生氣開心難過都有

 

媽媽,你的章魚娃娃裡面放什麼?

海綿啦!

媽媽,但是為什麼我覺得不軟,好奇怪喔?

你現在走出來問問題才奇怪啦,進去躺好。

 

 

 

日間!!!!!

通常他早上起床好像都在當機,我真的是很受不了,起床後很簡單,就是脫尿布換衣服,收便當袋整理書包吃早餐,出門。就這樣而已,但是每件事情的中間都會耗時莫名其妙地發呆...

而我也常常在這發呆的空擋完成多樣的家事,我覺得我自己很會利用時間的人耶~啊小孩是怎樣啊?

 

 

其實,我真的很多天都受不了了,我早上發飆,你快一點,你是不知道自己要幹嘛嗎?

獅弟搖搖頭說不知道.............

今天不用吃小麵包,直接出門去學校吃早餐了~~

 

隔天早上,穿好衣服,又站在餐桌旁邊發呆.....我問你在幹嘛?

獅弟很哀怨的表情說:媽媽,我現在要幹嘛?

你真的不知道要幹嘛嗎?把桌上的碗收餐袋,裝書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獅子老虎 的頭像
    獅子老虎

    獅子老虎-走到哪都永遠是獅子老虎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