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要開始找工作了

看來,我離轉行這條路果不好走!

新創立的分類也沒有文章可以繼續下去

其實雖然來不到一個月

但是整體概念真的有慢慢的成型了

還想著說

我熬4年的話 一定可以跟CHARGE一樣行

這下~~也沒機會了

不過這個老闆真的算還不錯

跟之前的大老比起來

亨~真是比大老好上幾千幾萬倍

就算帶著員工出去也絕對跟別人介紹說:這是我同事  一點也不會讓你覺得你是跟班

討論案件也都是"平起平坐"的 (這個平起平坐笑話大概只有前同事們可以了解)

.

.

.

.

.

.

.

還有就是那天他跟試用的我們請我們不用去上班的話

真的就是很誠懇

一直說是我的問題造成你們不能來 不是你們的問題

還跟我們說對不起

唉~~目前體會到這個老闆的做人處事讓我覺得真的很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