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96CD3D-E193-475B-A0C6-D4386491167D-side.jpg

最近這小子開始會講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1. 這個算有些隱密的,但是不記錄下來又怕自己忘記

某天洗澡,直盯著我的胸部說:媽嗎,你的ㄋㄟㄋㄟ 怎麼兩邊不一樣?這個正常,這個掉下來!!!!!

痾,我也不想啊,

只說:因為你跟姊姊小時候都喜歡喝這邊的ㄋㄟㄋㄟ,所以這邊就掉下來了.....

我:那你覺得哪邊好看?

獅弟:這邊~

邊說的同時還邊用手幫我把另一邊撐起來,說:這邊這樣就好了!

真是哭笑不得.....是該說這麼小,就有對胸部的審美嗎?

 

 2.開學前一晚,快哭快哭躺在旁邊一直叫:媽媽 媽媽 媽媽 媽媽 媽媽 媽媽.......我感覺有叫100次吧

因為我在裝睡,一開始的叫魂式叫法,我就死不回應,

接著出招,用小手猛搖我的臉邊叫我,強迫我回應的那種...

我憋笑到後來真的忍不住,只好張開眼睛問,你要做什麼?

他就用小手環繞著我的頭,帶著哭腔說:媽媽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我知道是因為明天要上學才這樣,但還是好好跟他說,我沒有離開你啊,我一直在這邊陪你睡覺耶,趕快閉眼睛吧!

 

 3.某晚睡前

又開始叫魂式叫法,我心想算了,直接問你要幹嘛吧!

獅弟:媽媽,我真的很怕那個巨人要下來吃人耶!

我:什麼巨人??

獅弟:就是那個找黃冠,然後他怕什麼黃色...(我真的聽不懂)

我:那個我有看過嗎?

獅弟:就那天你在阿嬤家睡著沒看到的那個。

我:喔~~~我知道了,傑克與魔豆啦,那個巨人是假的啊!你有看過巨人嗎?

獅弟:沒有~(想了一下接著露出釋懷的微笑)

獅弟:媽媽,但是我還在想一個東西

我:什麼?

獅弟:就是啊,POLI 是真的嗎?

笑死我~~你現在才想到問我這個問題...同樣,我也反問,你有看過POLI 嗎?

獅弟:沒有~所以那也是假的嗎?

我:對啊。那是卡通啊~

重點來了,他接了這句話,

獅弟:因為我都沒有看過有人在裡面開車啊!

聽到這句笑死.....想到姊姊小時候問過,"為什麼電視上的車子都有眼睛,路上的車子沒有眼睛?"

孩子總是在一瞬間發現,卡通跟現實的差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