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在這裡,

覺得倍受威脅的指控:你小孩霸凌我小孩,我有錄影

從上次過後,真的果然還是有遇到過幾次,看來對你來說事情並未過去啊~而且上次不是說管好自己的小孩嗎??現在你這樣不是管到別人的小孩了??

可能認識我的人,大概都會知道我是退讓型,我真的覺得怕了你,避免我自己心情不好,而我也會猜測你肚爛我,那我就避開吧,

反正那個溜滑提也不是真的那麼好玩啊.....

我可以帶孩子去別的地方啊!

總之,之後遇到的情況是,小孩在那邊玩,那位阿姨就好像在維護溜滑梯秩序般,

持續告訴孩子們:

溜滑梯不是你們的喔,是大家的喔!

溜滑梯有貼你們名字嗎?

 

以上我自己真的都沒聽到,因為只要我在孩子附近,他就不會出聲.....所以現在是以大人的身份對孩子????????

真的這種事情需要大人的過度干涉????????

到底是需要提醒什麼啊?

 

就在孩子們被問到溜滑梯有貼你們名字嗎?

有人回答,那有貼你的名字嗎?

那個阿姨好像是,翻白眼然後:齁.....

 

其實仔細想想這種應對可能都不是最好的方式,畢竟都住這邊還會一直遇到,不是那種公園偶遇的人,這樣會不會讓他變本加厲?

剛剛獅姐說有幾次他聽到阿姨講話:會默默流淚⋯⋯(我就又有點氣上來)

還有一次聽到阿姨跟他小孩說,我跟獅姐有ㄅㄧㄥˋ~  (這我也不好說什麼,人互相的啦,我也覺得)

我是真的想知道他是針對全部的小孩還是我們家的小孩?

但我深刻覺得,我是被針對,

為此,我跟好朋友們聊天,想找到答案......

也為我一直不平靜的心,祈求上帝可以幫助我堅定堅強,不被這些事情打擾,也更祈求上帝能指引我該如何保護孩子。

我真的是遇到我人生中大的難關耶,可能事情牽扯到孩子讓我覺得很難,如果是大人對大人,那我就覺得理他這種人幹嘛~

 

朋友鼓勵我的!

但是我覺得妳做的很好,妳讓他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媽媽都會陪著你一起度過,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是百百種人,我們不可能一直遇到好人,但是也告訴他面對這種人的時候不需要害怕,我們光明磊落,沒有做錯事。

這讓我想到00一年級的導師就是這種很不友善的人,但是我們還是ㄍ一ㄣ過來了。有愛陪伴的孩子真的不用太擔心。

還有蔡依林在她得到金曲獎女歌手的時候說她自己是“地才”。因為網友對她的攻擊和言語霸凌,反而造就了她的成功,因為那些不看好她的人而讓她更努力想成功,這是化阻力為助力的經典事蹟。

不能教獅姐“我去找我媽媽來聽妳說”嗎?😆。

這句我覺得很棒,因為我之前只想到,你有事去找我媽啦,相較之下,我去找我媽媽來聽你說更有禮貌。

 

另外也有朋友覺得對小孩產生陰影,最好可以去談談~

但我很怕我自己處理會反效果,所以我反覆想了很幾種情況,但沒有最佳解,就變成自己一直在糾結
那朋友也覺得可以試試看因為一開始是善意的應該不會讓人反感吧~

but,我起初也感受不到他的善意,之後也沒以善意

或許我該祈求上帝,先幫助我可以釋出善意吧!

突然想到,上次那個妹妹東西不見,還是獅姐幫忙找到的啊!!!!!這算是我們家的有釋出善意吧!!!!

 

文字真的很可以幫助我釐清事情!!!

 

另外有朋友提到聊一聊,

因為有時候對方也不一定知道她也傷害到小孩了~
如果真的解不開~那真的就是避開了~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打不開的死結~既然也打不開~就不要免強自己也免強他們了
不過要好好的安慰獅姐~讓她知道這個不是她的錯~只是有些大人不懂得或不知道如何用不傷害小孩的方法~來達成自己的目的~
應該是說~我們知道她想保護自己家的孩子~但可能沒瞭解事件的原貌~用她自己的方式想保護~確不知道這樣會傷害到別人家的小孩~

 

這些話都很安慰到我,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自己是跟獅姐說,我們只能格局要更高,要謝謝傷害我們的人(好難啊,我幹嘛講這麼難的話)

他問:為什麼要謝謝
我只能說:謝謝他讓妳遇到這種事情,這樣你就會知道怎麼面對

談白說!跟她談談這部分,我一直沒有答案,
因為我目前想到的也都是很尖銳的話語,鐵定是找架吵吧
在前幾天我真的心情很差,我還想過是不是寫信比較柔和呢?
但後來寫完後,想想,搞不好她也不會看,也看不完,我就自己留著算了.....
信件內容,可能前半還可以,後半又會開始說你對孩子很像霸凌.....因為有朋友看了覺得會像下指導棋...

哎,真是難啊!

但其實 我想來覆去。我只想說幾點:
1.好佩服你這樣替大家維持秩序
2.你知道這邊小孩都對你很感冒嗎
3.你不要再霸凌小孩了
4.你幫ㄓㄨㄓㄨ樹林不少敵人了

看看這些話真的不會又吵起來嗎????

 

最後祈求上帝的公義,能幫助我處理這件事情吧!

我說過想忽視這件事,但朋友告訴我,忽視有可能他還在你心裡是個結,然後...我有點忘記他怎麼說了。

找找留下

為你的心禱告,求主的平安在你的心裡。
有從主而來的平安常在你心裡,使你能放下憤怒和不平,求主親自的伸張公義

也求主安慰你和孩子的心,被不公平的對待真的很不好受。求主安慰鼓勵你和孩子。
孩子很棒,忍耐了,也許在我們這個過程有我們可以學習成長的品格

求神給你智慧知道當怎麼說 並且不用血氣去說 
聖經說 恆久的忍耐能權動君王,溫柔的舌頭能折斷骨頭 求神也給你顆溫柔且忍耐的心

 

隨時回頭看看來提醒自己!阿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霸凌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