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2 2.JPG

20210517 

今天宣布了明天開始因為covid 19 要停課兩週,直到5/28

總之,中午我接了獅姐回家,他說書包很重,老師把全部的作業都讓小朋友帶回家~

 

到家以後,

獅姐:媽媽,我書包書太多了,我拿不出來

我:我來幫忙。

然後,底層我抽出一件長袖內搭!!!!!!

這什麼東西,這件衣服你擺在這裡多久了?

獅姐:我不知道

我:回家都沒有整理書包嗎?

最近天氣已經熱很多天了,你背著一件衣服上課下課,是背多少天?

 

事後我想想,這也算好很多了,

畢竟,我看過有很多媽媽分享,壓爛在底層發霉的香蕉,食物,吃剩的包裝袋......

或者是,被水壺或飲料打翻弄濕的整書包的書......

 

其實,我早上真的覺得,你到底是不是女生啊?

現在覺得,還好是不臭的內搭衣,幸好是女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