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梨已經21天。 

GORDEN已經住了6天,打掃 的工作5天。 

一直以來我覺得個人衛生習慣應該從小可以養成的,如果長大大了都2030多歲以上的人還有我以下敘述的習慣,那我真的覺得你家教很差 

所以等下會下污穢的字眼出現也別怪我。 

 

1.廁所  

大便完,自己大便卡在馬桶上,旁邊明明有馬桶刷,順手刷一下是會骯髒你的手嗎? 

更何況是你自己的大便耶!

因為這邊廁所2星期打掃一次,所以我第1天打掃時就發現這個問題

說真的這點讓我很不解,如果上廁所看到前人的大便,通常我心裡都會罵一下,而現在你卻要留自己的大便給別人看?這樣不是很詭異嗎?

還是說你們都太有錢,已經習慣有人幫你打掃居家整潔,所以就留給傭人去處理吧!

要是有這種心態,唉~我會說你不只personal hygiene有夠差,連做人處事的態度都有問題!

 

2.廚房 

自己吃完東西會洗碗沒錯,但是洗完的菜渣都留在洗水槽裡面一大坨,怎麼說一大坨呢?

早上我經過廚房就看到義大利麵的番茄醬跟肉末整個塞滿溢出來在排水孔上,你是瞎眼了嗎?自己碗洗好,沒看到你搞出來的菜渣塞在哪兒嗎?

還是說,簡單的把濾網拿起來也會骯髒你的手?

 

更不用說在桌子上搞出一個一個杯盤的印子自己也不擦掉~

我想,你租房子在外是因為別人的家就隨便呢?

還是說以後有屬於自己的房子也會如此?

 

經過這幾天,我決定要請房東跟房客們溝通一下~雖然說,打掃是我的工作,但我覺得這種事很扯耶!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講究~難怪房東會誇我打掃得很乾淨,問我要不要繼續留下來做!

再撐完這星期囉,這星期完就會有人來接棒~~嘿嘿

 

其實,我今天是很想放噁心照片的,但太噁,連我自己靠近拍照的勇氣都沒有~~

所以,我直接敘述故事吧~大家可以自我發揮想像力一下。

早上,我倒廚餘到大ㄆㄨㄣ桶裡面(常見綠色高高的垃圾桶)

打開來,看到桶口的部位黏了很多的白飯粒,

我心想,我倒ㄆㄨㄣ的技術有這麼不準嗎?會把飯粒灑在桶口嗎?

然後,我就想說敲一敲桶子吧,把飯粒斗下去~

接著,飯粒就開始蠕動~

ㄍㄢˋ~嚇到我了~~(真的很抱歉,受驚嚇的時候都會講些有的沒的話)

通通都是白色的蛆啦!

噁斃了~ 

IMG_3207.JPG 

 

糟糕,上面寫那麼多噁心的東西,結果我現在要放一張今天我帶回來的便當照片~

實在很不搭嘎。

很特殊的口味,是湯的,只是因為要帶便當我都把湯給瀝掉,是還不錯吃,但是我吃完馬上肚子痛....

不知道是不是太辣?

IMG_32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