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7

早上兩姐弟又為了我不知道是什麼的小事情,吵起來

我實在要瘋了,

我就把大門打開拉著他們說,

喜歡吵架,不能好好相處,就都出去吧⋯⋯

吵完再進來,不要吵給我聽,

原本我們討論好,兩個人自己有一張圖表,

如果遇到不能解決的事情,或是爭執不下的情況,

就去從圖上選一個自己喜歡的事情做,

等可以一起玩的時候,再一起玩就好,

但是這麼多天下來,經過提醒還是沒有養成這樣的習慣,

今天我開了門,叫他們出去的時候,

兩個反倒安靜了.....

我問,你們要給我答案,告訴我怎麼樣可以解決這個情況,因為我們上次討論出來的辦法行不通,那請你們給我新的方法吧⋯⋯




媽媽會厭世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每件事情都很小,

但是,

一天發生10次以上不同或是相同的小事情,

積少成多後,便足以令人理智崩潰。


轉頭要拿個碗,整盒飯已經被打翻,


發飆的同時,我心裡想著,

1.形狀維持滿好的啊!

2.好險剛剛玩亮片我有擦桌子

要不然,亮片飯能吃嗎?


真心覺得,我好煩啊⋯⋯

可以讓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