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4 0.JPG

20200514 (2y9m17d)

 

有點忘記記錄是哪天開始要來練習跟尿布掰掰了,

其實,我也是想說像姊姊這樣慢慢等,

想等到某一天跟我說,我不穿了....

但是看起來好像沒有這一天耶!

回顧獅姐的狀況,真的是滿早的~

[尿布拜拜] 正式拜拜 (2y6m7d)

[尿布拜拜] 白日無尿布 (2y1m30d)

[尿布拜拜] 自行決定不包了(1y9m24d)

 

好吧!

說真的, 快7/27就滿3歲了,時不時開始讓獅弟在家裡不穿褲子

頭先有幾次會忘記,他自己也會擔心,

就會自己跑去拿尿布穿上,自己還說,這樣我才不會尿下去啊!

ㄜ ,好吧,你說的沒錯~

 

再過來也試過說,我們長大囉,之後就不會買尿布囉!

總之很多的好說歹說...

慢慢的慢慢的,也形成了,

白天全日不用尿布,但是睡覺,還是得需要尿布

 

20200824 (3y28d)

外出的時候,也可以做到不用尿布

但是假設長途高速公路的情形,我們還是會先包著

要不然開車沒有20分鐘,都想尿尿一次.....

也太折騰

 

再來,最值得嘉獎的就是-大便問題,

起先,願意去蹲小馬桶大便,也很清楚自己是想要大便的,

每次都會說,媽媽我肚子痛!

這是個sign啊!

在家的話,就趕緊去坐大馬桶,

因為媽媽想偷懶,不想每次洗小馬桶...

出門在外的話,就趕緊找廁所,

這小孩,不太認馬桶耶,在外面也大過好幾了.......

但我真的很想要用水洗屁股啊!

 

中間有發生過,因為包著尿布,就直接大在尿布上的事情,

但是講過幾次,就沒有再發生了!

算是很快能接受,在馬桶上大便!

不像姊姊小時候歷經了一段,只能在尿布大便的時期.....

 

所以大便這件事情,非常值得嘉獎!

接下來得看看,哪時候晚上不用包尿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