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6 .jpg

2017.04.22 (2y8m26d)

本日媽媽自己大崩潰,

 一早先是自己要倒水 然後到處都是濕的

接著東西玩的到處都是 ,不收,好,算了

再來,吃飯不用湯匙,一直用手抓,飯粒整地都是, 我給衛生紙說要撿乾淨,卻用衛生紙壓來壓去,外加腳踩,整片地上都是黏黏踩扁的飯

吃葡萄,我給個碗說籽放裡面,是有放裡面,只是用手挖裡面的籽 到處滴葡萄汁

接著,中午要帶咪嚕肥肥去住宿,我綁好牽繩後卻給我硬拖 然後狗有掙脫,我又得一直重新弄。

氣到我敲了桌子一下,手好痛。

每件事情已經講過幾百次,卻還是一直要重複搞不行的作法,讓我很煩啊……

後來好像還有一個沖水的時候,因為沒上廁所,我說不要沖水,但還是過去按沖水,

被我打手臂,她憋著沒哭,

到房間後我問:你有聽到我說 不要這樣嗎?

他說:沒有聽到

完全沒有辦法在我說,這個動作不行的時候停下來,一定要用吼的才聽得到

這是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