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從香格里拉的房間醒來,其實是被早起的老爸吵醒啦!一直在那邊走來走去,開來開去,摸來碰去,害我不能好好從昨夜酒醉的狀態多休息一下。真體貼啊~爸,連住宿在外也要人跟他一起早起!真是的~~

不過高粱酒真的讚,喝多了頭不暈也不昏,可以榮登我的好喝榜首了!

IMG_01.JPG

從陽台看出去就是這樣一片迷濛,很有意境,就假想到了廬山的感覺吧!

哪裡像理事長在室內抽滿煙,還問我是不是已經到了廬山還逼真吧~有時候,真的是敗給我們理事長。 

完整相片請進http://liontest.pixnet.net/album/set/16043224 

昨晚走這條走廊已經太晚,沒法好好照相,早上再從這裡走去餐廳吃早餐的時~~風景真的不錯!

IMG_01-1.jpg

此時,我跟DO很優閒的,欣賞著小雨配著豐盛的自助式早餐,我盡我所能的吃了很多高麗菜,而DO是盡他所能的吃了很多小餐包,我不是很懂怎麼可以吃這麼多小餐包??

吃完以後我們看看湖裡的鴨,爬爬老式建築,看看懷舊的藤椅,就撐著小傘回房準備行李集合!!

酷斃的地方來了!!!!!!

前往集合的路上,同行的秘書長告知:liontiger我們又要去金門了耶!!

啥!

今天是愚人節嗎??????怎麼會現在又要去金門呢??????

有票嗎??????有地方睡覺嗎??????

一連串浮現的問號........抱著懷疑的心,到集合大廳,看到全部的人匆忙的開始打手機聯絡昨日和我們失散的隊友,告知:耶~又可以去金門了,今天金門機場開放,等下到松山機場會合!!

(ps.有一組夫妻是飛到花蓮要去玩,接到電話後,馬上決定回松山!厲害吧~~)

這時,我的真實感來了,馬上又聽到洪師父喊我的名字問說:要不要去

在我遲疑的階段,洪師父又再度當機立斷的說:去啦!去啦!人都來了

衝著這句話,我也慫恿我們全家人再去與不去之間還是選擇了跟團吧~~ 

就這樣,原本的宜蘭行破壞,改成提前吃午餐,吃完趕回松山機場搭下午2點20的飛機~

我自覺得我很機動派了,看來這團的機動派遠在我之上啊!

看我敘述的這麼的平淡簡單,但昨天跟今天現場可真是兵荒馬亂+亂78糟,電話call in call out,導遊橋機位~

===============================

好吧!!聽說會提早吃午餐,沒想到的是午餐還來的真早,Am10:30就到田老爺的店,這家店在吃的過程我只有後悔我幹嘛早餐吃的那麼飽!

每道菜都超精緻,絕非中看而已,他是真的新鮮又好吃!!(請看相簿的大圖吧)

而中午,不知哪來的高粱~大家又喝了起來..............

IMG_10-1.JPG

IMG_17-1.JPG 

IMG_23-1.JPG

===============================

吃完這頓誇張的豐盛早午餐,從宜蘭趕到松山機場差不多也13:10左右,很快吧!!

IMG_47-1.JPG

看著心酸的告示牌,拿著今天新劃的機位~心裡也是五味雜陳的!

IMG_40.JPG

今天搭乘的是復興的中型飛機吧,座位大很多,腳有地方放~~舒服超多。

比昨天那個可怕的小飛機好太多,今天根本沒感覺在坐飛機....

IMG_51-1.JPG

離開金門機場,搭上遊覽車,以下開始了我們真正金門行!!

從Pm4:00開始,每站只能停留30~60 分鐘就必須前往下個景點,這根本是緊縮 mini 1日行程,哈

IMG_59-1.JPG

在畜試所的時候,我還跟DO說這邊大概有機會遇到在這上班的學長姐吧,想不到,就在我們聽完所長簡報走回遊覽車的路上,我眼尖看到~~

天啊!!我的大學同學啦,小聊一下才知道他在這邊工作3年了說!!

天啊!!他鄉遇故人的FU~好妙,也特別開心,世界真是小小小........

IMG_74-1.JPG

IMG_81-1.JPG

IMG_87-1.JPG

IMG_91-1.JPG

榕園就在八二三戰史館的旁邊~~但我們到的時候都已經關門了!!

因為所有金門可參觀的地方都在5點關門了~所以大家就在外面東晃西晃照照相~~

IMG_94-1.JPG

離開榕園下一站~~

金門名產1:貢糖吃到飽

IMG_111-1.JPG

金門名產2:風獅爺,這趟金門之路都沒法參觀大尊風獅爺,所以拼了命看到有風獅爺的就要合照!

金門名產3:鋼刀,其實我們到的時候店家早就休爐了,但金合利老闆很夠意思,還為我們這團重開爐,現場表演製刀技術,更阿莎力的是直接磨完刀,在上頭題字,寶刀贈與洪師父!!

IMG_126-1.JPG IMG_135-1.JPG

晚餐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全牛大餐!!

這餐就說是全牛了,就表示,整隻牛你能想的到的部位都可以做來吃~~

異常特別~~

IMG_140-1.JPG

這餐也是狂灌高粱一口杯,有於有幾位金門在地人的熟識,所以提供高粱無限暢飲,看著高粱一罐開過一罐,一口杯喝過一杯又一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很爽的感覺。但喝酒的我臉就爆紅~

這頓飯大概吃到10點才全體回101休閒民宿~

不過,馬不停蹄的我們,把握最後金城鎮模範街還沒關門的店家,盡速趕去小逛一番,我意思意思買了點麵線,一條根貼布,一條根糖果~~

其他人當然大肆購買便宜金門高粱~~

IMG_160-1.JPG

在101入睡又已經半夜1點~~

下午4點以後到半夜可以跑8個點,很不賴吧!!

最後,我真的是很不想破壞大家對金門美麗夜晚的憧憬,但只想說如果再去金門,我一定不會選擇101入住..................

一家號稱金門最新的民宿,但是洗澡水是用電熱水器,有些人半夜洗澡竟然熱水已被用光,所以得洗冷水!!

其他的設備,唉~我也不想多提了..........基本上大體ok,只是有小部位不太滿意~

ps.敬請期待我們最後1天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