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有COA的貴客來會裡跟理事長談事情

所以中午大家一起去鵝肉攤吃飯 ~~

正好COCO挑今天中午來找我,於是也應大家熱情邀約一起去鵝肉攤了@@

算是搭免費午餐順風車,不過倒破費請星巴克蛋捲給我同事吃,真是太會替我做人了!

吃完主餐,理事長不知道開心個甚麼勁~~就叫我去拿飲料..........

就是:去拿個幾罐啤酒過來!!

啥!我有聽錯嗎?

COCO幫我重問了一次,果真是啤酒!

於是,在正中午,我們8個人喝了4罐麒麟一級棒!

我被灌了4-5杯的小玻璃杯說,滿臉通紅+小酒疹~

怪了,有時候喝就不會有,有時候就會有酒疹,不知道是不是跟酒種有關係??

這時理事長還出了上聯:

女人不醉男人怎麼有機會

董解不甘示弱回了下聯:

男人不醉女人怎麼有小費

還滿好笑的..HAHA

幾杯黃湯下肚,我整個下午都昏昏沉沉的超想睡覺..................

有時候覺得自己會喝,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很虛不太會喝,大概也跟酒種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