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的計畫重遊台中,只是這次的地陪成了DO,當DO得知我們要下去玩後,也high翻了,老早就把"肚爆"行程排出來給大家勾選。

星期六一早便開始了我們2天1夜充實緊迫緊密的行程:我從新店借了小紅,回中和接了COCO,下土城接了ㄚ,就馬上直奔台中~~~~YAYA!!

1.jpg

以上是我們這次主要的成員~

照片當然不只這麼少,還有另一ABNORMAL爆笑版本,不計形象演出~!

  

抵達台中大約11點左右,又從宿舍接了DO就奔向第1站{和壽司

2.jpg 

小小的一家店,不定位還吃不到,真的很誇張,請看他的壽司,魚肉真不小,我們各自單點,個人想吃啥自己點~~

我超級含蓄的只吃4個握壽司,以防下午跟晚點的時候,塞不下別的東西! 

3.jpg 

咪跟老王還特地從草屯嗎?忘了耶!來跟我們會合,至此後就一直與我們的行程相伴直到夜間11點,真的是辛苦老王了要跟一群雞雞刮刮口無遮攔的女生攪混這麼久!

我們說真的並沒在合壽司停留多久,就往第二個回憶地點{一中街},

其實一中街,我總覺得在我念書時好像也很少來的感覺,問我哪個必吃必喝我也講不出啥,但今天下午DO帶著大家有點徹底的逛了每家小店,吃了{胖子雞丁},好像才覺得一中街還滿有趣的嘛。

 

4.jpg 

5.jpg

多虧了等待指甲彩繪,讓我們的時間銜接晚餐{巴巴娘惹}真是剛剛好,到店裡差不多是5點,比我們預定的時間早了些!!

巴巴娘惹}真的是超平價,海南雞超嫩,咖哩牛牛肉超多,肉骨茶湯好好喝,拉撒麵味到超怪,沒吃過的好味~~

  7.jpg

6.jpg

其實吃完巴巴娘惹,我們還去了{Mucha chocolat 慕夏}喝了巧克力冰沙+巧克力蛋糕,忘記拍照!!網址:http://www.mucha.com.tw/wordpress/

不過不知道是怎樣,做錯了還是比例放錯,巧克力冰沙味道超淡,DO說喝起來跟之前不一樣,真糟~~不過巧克力蛋糕跟巧克力都還滿好吃的。

離開{Mucha chocolat 慕夏},我們去了原定行程之外的{逢甲夜市},這裡真的是讓我OMG,人多到讓我好痛苦啊!

11.jpg  

講到逛逢甲,就想到一個不是很好笑的笑話,

老王身材的標準試穿褲子不用改(186/75)

石頭也算標準,算太瘦吧,試穿褲子還太短(189/70)

合也算標準,算精壯吧(181/8X)~給你留點後路,曾經你是最高的,現在是最矮最壯的!!

逛完逢甲夜市,還想去{AMUSE}夜店來個暢飲,結果,星期六沒暢飲位置又太爛,被柱子檔著根本看不到BAND,當然就不用待啦!

於是,今天也差不多可以結束,回DO的宿舍借盥洗睡覺

不知道是怎樣,隔天起床超餓的,我老早7點多就起來在那邊晃來晃去睡不著,好不容熬到9點,終於有人也清醒了,我第一句話就是,我要吃Lesson one,大家快點起來吧!!

COCO在還不知道Lesson one是啥碗糕不清醒的狀態下,聽到是吃,就大聲的說"好,走啊!

還真好叫的動!

大家整理自己完畢行李收收,就去Lesson one了......

真的是超好吃!!沒話說,又超飽。

 

 9 0.jpg 9 1.jpg 10.jpg

吃完Lesson one,酷的是我們接下來的行程,先去COCO必吃的{嘉義米糕}配柴魚湯&{瑪露蓮}買大桶嫩仙草+外帶一婉冰大家分著吃,然後就是今天行程的最後重點{糖姬}。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去東海吃龍門客棧的[仙草沙芋圓],這大概就是我回台中會想一定要吃到的一味吧!

 

11.jpg 

綿綿冰是還滿好吃的啦,但是實在給他小貴下去,價錢不太可愛,雖然他說可以加煉乳加紅豆,但我們真的加了,又加很少,我覺得有點小氣啦!

 

12.jpg 

至於第2盤的櫻桃千層冰,是可以加巧克力跟煉乳,但我個人比較想加櫻桃!!

 

13.jpg 

最後,真的是最後的重點:女宿{新滋味}拉麵,算是我們中興人的回憶吧!尤其COCO跟小芳最愛,吃到老闆娘都記得,這可真不簡單,原先,COCO還怕繞路想說不要去買的說,但我覺得真的不可以就這樣子算了,難得下來這麼一次,要是沒有把一開始的期盼達成,回家肯定變成遺憾,因此,還是去了。

 

14.jpg 

旅程OVER啦~~~

感謝DO仔把台中摸的比我還熟,又愛吃好吃的東西,才能這麼稱職當個美食導覽~~~

回到台北把大家送回各自的家,開了兩天的車,真的到今天才覺得有精力用盡的FU,不過,我回到了家又玩起肥仔,多虧了肥仔的毛色,讓他配這個帽子,感覺滿搭的說。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