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大家在三重聚了聚
果然有人有好消息啦~~!! 晚些日子再來做宣布比較好!!

說是生日聚會還是餞別都行‧‧‧‧‧‧我自己是比較當成餞別啦 
今年比去年早聚會的樣子嗎?其實我早就忘記了 
畢竟以後要跟大家見面就比較困難點,所以我真的很珍惜今天的相聚!

晚上驚喜不斷,健忘的我還是來記錄一下,重度聲明,不管有禮物或沒有禮物我都很開心呦!!

感謝29日晚上所有的姊妹空出時間來齊聚一堂,but,勤奮的may只能在旁工作乾巴巴的看大家聊天,真是苦了may。

首先,謝謝粹準備給我的乳液與瘦臉小棒棒-味道很讚喔!
就不知道這樣推瘦臉有沒有用了,多年以來我都覺得我去整骨可能會快一點吧!


回家後,都快11點了吧
中途接到charge的電話,因為有點吵雜,我誤會為回到家再打電話給他,沒想到他是要我"回家前"先打電話給他><
哈!!結果到家,就看到老媽先檔著我不讓我完全進門,老爸堵在我前面一直對我傻笑,也真不像平常的他,我還傻傻的一直問說,你在笑甚麼啦????然後,就看到charge躲在我家準備蛋糕~~破功啦!

重點,真是令人又驚又喜的來了~~
人生第一個SWAROVSKI
項鍊美,盒子高雅,相輔相成~~水晶的光芒都要令人頭暈目眩去了
charge啊,你真的每次有準備的狀況都令我吃驚不已,就愛搞這一鳴驚人這套!


當然要好好替項鍊拍個特寫,我這業餘的技術拍了數10張才挑到我覺得稍微OK的,右邊的合成圖是網路上找的圖片,果然才感覺得到晶瑩剔透


項鍊的名字是 -> Aquamarine Drop Pendant 





隔日30號,中午我們全家去吃MOMO,這裡我要大大的感謝愛工作的老爸願意放下工作,陪我們大家一起上台北吃頓飯,難約的老爸,你可知道這對我們有多重要啊!!你還記得我跟你說過:每次我問你甚麼都不要,拜託也請你想想,偶爾答應我一些事情嘛~~畢竟,人家很少跟你要東西吧!!哈!!

也要感謝老媽,醫院結束走了大老遠的路做捷運上台北,真是夠辛苦,希望MOMO有補到多一點!!

再來就是可愛的DO,替我的人生多了個PLAYBOY包,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喜歡PLAYBOY包,大概是那個兔子造型很Q吧!還有它還算是平價一點的名牌吧!除了皮夾,裡面還有親手自製手染的卡片,真的太有心了。



打開總共有3折,我的卡多多終於有機會大家自己住自己的位置了


各位看看!!
連包裝皮夾的紙張,都印滿可愛的小兔兔標誌
是不是有夠賞心悅目啊!


最後再一次謝謝大家啦
我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