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http://www.wretch.cc/blog/templers/21069037

 

某個星期天,我又和書書去吃火鍋了
因為當天兩個人都很餓(尤其某人聽到我說要不要吃火鍋時會露出小狗的表情)
所以就想說去吃迴轉火鍋吧!(窮人的選擇)
這時我們選擇了爭先迴轉火鍋,唯一在台北縣的一家,就是in頂溪捷運站旁的頂溪美食館內。

進去時,小貓兩三隻,所以我們就隨便找個坐下來(低調一點,坐角落好)
順便先附上我們坐的位置圖:


紅色圈圈代表我們兩個人坐的位置,總共有三排位置,分別是A,B,C
有吃過迴轉火鍋的人都知道,食材會從你面前的軌道慢慢移動,基本上到你面前你才能夾。
一開始當然就是肉肉肉,魚魚魚,蝦蝦蝦.....
吃到一半,我在B那一排發現一個奇怪的食材,好像是魚頭耶!
書書還在努力的吃,他沒發現,所以我就跟他說:這家店好像有放鮭魚頭耶!高級喔~~~
因此我們就很期待鮭魚頭趕快轉到我們面前,同時為了鮭魚頭,我們特地保留了一些空間給他們(肚子)
只是其他的客人好像也看出了我們的意圖
就在一堆歐巴桑和臭小鬼的無情夾子夾擊下,鮭魚頭在B行瞬間全滅。我才15秒沒注意他們,他們就全部殉職了
真無奈~~~~
在等個10分鐘後,服務小姐們好像也妹在追加放鮭魚頭的意願,因次就想說結束今天的行動吧!來吃冰淇淋做個結尾好了

就在此時,我又看到一盤鮭魚頭從廚房拿了出來~~~而且還放在A行,只是離我們還有7公尺的距離,這短短的7公尺,深藏著多少危機阿!有喜歡拿著筷子亂甩的小孩,明明就很胖但還是繼續一直吃的阿桑和媽媽,邊吃邊偷笑的情侶,以及猛聊天的業務員。這時我的怨念擊敗了所有的敵人,這短短的7公尺,沒人敢夾起魚頭,終於到了我們的眼前,書書就開心的夾起了兩個魚頭,在魚頭被我們夾起後,怨念也消失了,大家也終於敢開始夾魚頭了,15秒後,又是一個空盤。

經過5分鐘的烹煮,我滿懷期的的享用了鮭魚頭,咦!~~~好像味道很普通,怎麼回事~~這不是鮭魚頭嗎?為什麼沒味道~~
你應該吃很飽了~~書書說,原來阿!我的肚子早在10分鐘前就是溢出的狀態,就好像是把牛排丟進來也不過是把餿水桶的水位再提升罷了~~並不會有美味的感覺,如果這時小當家能把大熊貓麻婆豆腐端過來,或許還能派上用場~~

總之,吃完鮭魚頭,我們頂著凸出的肚子~~~遺憾的走出了爭鮮迴轉火鍋

這就是這次的鮭魚頭事件。



題外話~~~有人一直想故意把"魚"給去掉,直接把標題下鮭" "頭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plers71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