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ucket List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部片~~
Jack Nicholson & Morgan Freeman 兩大男星主演
當然不可避免也算是老梗
就是病重的人找尋人生最後的樂趣
其實一般人很難像片中那樣
只剩下幾個月的生命,還可以無後顧之憂的PAPAGO

這種消費能力要是沒有"錢"是完全不可能做得到的~~
所以一來他可能是想要告訴大家
1.趁年輕快點賺錢存錢 老了才有錢花
   不過要是你沒體力沒本事你也花不到
2.好好把握自己的身體健康

其實上面那兩點我是搞笑的...不是真的這樣想啦
比較實際的我會認為
現在我們真的要好好把握自己的時間跟生活的每一天
你真的想要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就去做吧
不論是想要冒險或是打拼...都好
人能活多久誰知道....如果我明天就死掉呢? 
最不希望老了以後我才後悔說
為什麼...那時候我沒幹麻幹麻呢?

所以把握當下吧!!

PS.我好喜歡裡面Jack Nicholson的這助理...聰明幽默...最後還幫他們把骨灰放在一起
      真的是好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