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巧克力 嘿嘿 讓我來SHOW一下囉~~~每年都收到不同家的,今年已經是第五年了說,要不是每次都阿合提醒我的話,我真的都搞不清楚吃了幾年了說~~
  
 


來個巧克力們的大合照吧~~看起來還真是美麗的壯觀阿!!!

這一次直接給自己放大假 很爽----這幾天的故事就還是隨便一起交代一下 省得麻煩

自製的超大摘鮮綠 仿MOS 雖然不是用豬排餡 但是生菜比MOS多到爆 就覺得超健康~~

3.1日去玩出發前 發現我心愛的A710鏡頭不知道被誰怎麼了,上半部被甚麼融掉 想半天完全想不出到底曾經放在甚麼東西旁邊造成這個下場 半片可以遮蓋鏡頭的都消失了~~~真難過 但不幸中的大幸 就是他還可以照相

 

再來就是我的新髮型 很難說是新髮型,長髮留太久+上染過會有很多分岔,就會讓我很想剪,所以就去剪啦~~原本還想搞個大金頭的,但是我怕大家嚇到,所以算了,真想跟大學依樣,染的亂78遭,多爽!! 我的長髮難留,剪短倒是挺容易的,剪完後,小妹在掃地就跟我說,剪很多耶~~~我看了依下地上,還真的是一大把,但說真的也沒什麼難過的感覺~~

再去了一趟集集 追風小狗 還是依樣的喜歡"ㄙㄣˋ 風"

太陽非常的大~~~眼睛都睜不開 DO說剪短看起來變小了,或許我還可以這樣騙人說我是大學生幾年都OK吧

BOBO很帥

  

這個是怎樣~~沒人願意看鏡頭嗎?

我真的很想幫他們兩個買個狗背包,自己的水自己的飼料都應該要自己背才對

這裡是讓他們兩個跳水溝 有錄依小段影片 一開始好像以為很難 但跳來跳去以後 好像對他們太簡單了


 

 

 

BOBO這張起跳姿勢很棒 連DO都很動感

這天的太陽真的很大,難得天氣好在外面玩固然愉快

但真的有點頭昏...最後去吃了水里冰+肉圓就回程啦~~

肥仔~~~請問一下 真的有這麼累嗎?? 還直接ㄎㄨㄟˋ在我的包包當枕頭 

 

這是什麼狗  這是什麼狗!!! 咪眼睛了~~~

 


完整的相片請看---->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