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用的標題騙大家進來看看到底有什麼美女圖
只好說對不起大家了
或許大家的美女是裸圖或是天真可愛的小女生自拍不一定
但是....對我來說  小肥真的是天下第一大美女啊!!!
(不好意思,我要幫小肥自戀一下)

但是做人要有始有終...既然有了1,原本想用個2-3-4的,但是怕歹戲拖棚....會被k
所以直接來個完結篇比較乾脆.
這可是我精挑細選出的百張呢!!!
如果可以細細觀賞一下每一張照片....也是別有風味的

  
 

 

 

 

  

  

  

  

 

 

          

 

 

          

  

  

  

  
 

 

          

  

  

  

                                   

                           
這個沙發現在已經都不是人在坐的了~~~根本就是小狗的寶座
裡面的海綿都被壓壞跑出來...真慘


其實有時候看一看,真不知道我怎麼有一隻可以看起來這麼懶的狗~~~
老媽常說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狗....這個,是說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