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講小狗們的進步之前
我想說啦~~~其實心情再怎麼的不好,我也都是一下下而已,很少持續很長的時間,除非真的是什麼我難以解決的,尤其我這個人實在嘴巴太壞太愛逞口舌之快,就會東罵西罵,獅子吼一下,因為沒有造成其他實值的物理性傷害的話,我就只能....幹醮囉~~
但通常睡個覺,或是有其他的事情分心分心就好,像是吃個東西,買個東西,看個電影,畫個CAD,講到CAD我有點小開心,作業都有想出來怎麼畫...這點倒是挺欣慰的~~~所以可見數學不差還是有用吧
講到數學我又想到,上次去應徵家教老師,去的時候,他們還給我考試,內容是有關國中國小的題目....說真的實在太久沒有碰那些東西,從大學家教完到現在,至少也快3年沒碰數學,更何況現在是個電機算發達的時代,有什麼東西是不能用計算機或是電腦算的,所以很多基礎的算法都忘記了啦,我看他們改完答案後大概不會叫我去教吧!!所以打工報銷
哈~~

重點小狗們的進步
以前只有皮皮可以出犬舍玩,但是這2天都讓全部的小狗們出犬舍亂跑亂跳+大小便,不關在犬舍裡面活動,這樣真的很不賴,因為大小便在外面我比較省事,最後只要掃掃或把大便推邊邊........不用講當然是我個人方便啦!

重點是 他們都會自己回籠子.....真是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