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文章真的寫的很爛 爛到連我自己都不想再看下去
突然有一種什麼東西都不想再寫了 大概是修筆的時機到了吧
真的很爛 沒有內容 沒有深度

再來 離我要離開這裡還不到10天了
我很痛苦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的慢
痛苦到一個境界了
開始後悔怎麼不把時間壓早一點點
或許往好一點點的地方想 是 好險我沒有把時間壓晚說要到5月才走
真的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個成語用在這邊很爛
果然又是一篇爛文章

原本可以希望最後的一個月我可以不要發脾氣 不要對任何事情生氣
好好的度過殘餘的日子~~~
但每一天 每一天總是讓我不開心
今天 明明是有save的案件 好吧 公事不是要分明嗎?
你那麼愛排代理人 交代大家要請假 要找人做事就是找代理人
那麼save的代理人呢 不是都移交了嗎? 為什麼他的代理人不去呢?
為什麼劈頭就是找阿鼎跟我去~~~
代理人是怎樣 是你排好看用的嗎?
所以我msn抬頭下了"他馬的 代理人制度現在不用用在何時"

但總歸一句話 這裡最貝戈戈的就是  
我們的事情我們自己做 別人的事情我們做 別人不做的事情還是我們做 
再來就是
這邊流行多做多錯 多講話多被討厭 所以我跟COCO才會乙
就這樣~~
其實我已經開始想亂罵 想破壞東西 像個火山要爆了
對人生又開始有一種了無生趣的感覺
看來已經到瘋狂的階段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