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假單送寫著要請6小時補修+2小時事假(實在是沒有補修 所以用湊的)
四老下班前來跟我說
ㄟ你不要請太多事病假 妳去年請太多被評乙等
今年要試用4個月 到時4月還要再評比一次 要不然就要走人了
就你跟coco兩個要注意一下
我就問 只有我跟coco嗎?
他說 對

心理開始7788了(ps.我一年想請生理假1個月請一次都還不超過天數呢,女生不能請生理假嗎 不能請幹麻還講這麼好聽說可以請病假 果然也是大辣辣的放屁)
這種事情愈是提醒我 我就愈討厭~~
怒氣果然是累積的  他走後 我大力推了鍵盤 關電腦 準備下班走人
他大概fu到了  所以我打卡的時候 又來提醒我一次 你自己去看看規定
妳就是有超過規定才會被打乙等
7788 又再提醒我
我這個人就是最討厭人家跟我講重複, repeat, again and again的東西
不論是誰 只要跟我講重複的東西 我大多都沒好臉色..講難聽一點 只要跟我重複講事情 我都臉色不好看直接說 我知道了
今天我已經很和善了 (這種時候 我還能調侃我自己 ha)

好 講難聽一點 我也不怕扯破什麼臉了
反正這個單位就是最愛不要臉的地方
曾有人喝酒上班在辦公室直接從早睡到晚 睡好幾天 被4老說要簽辦的
現在是甲
有人在這裡工作不滿1年 請假跟我一樣多的 
可以甲
然後最好我們去年一整年做的事情都是屁...
看來96年考機獎金寫的也是屁吧....吧 哈

最好他媽的公平原則 比例原則 是他們最愛講的東西
在哪裡 給我公平原則啊!!

上有髒話 存屬發洩 完全不想隱藏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