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羊洗地....
我剛好有帶肥仔去上班
大概是小豬走了 所以肥仔就敢跟著我去小羊那

剛開始再弄得時候 小羊有點不爽 就一直撞我 
然後肥肥也在旁邊一直對小羊亂叫  搞的小羊也不是很爽
所以我就先把吃的給他 想打發他
接著踩進去他家裡面 背對他刷刷刷 刷刷刷

就那麼一剎那  屁股好痛 轉頭發現小羊頂我 
真的是被他的角頂住我大腿屁屁那
害我整個就是大叫 超痛的
當然是把他推開啦(但角有點卡住我的褲子 所以糾纏一下下 不超過10秒吧)
弄掉後趕快出來他家

氣死我了~~~臭小羊
由此可知
如果加上助跑 我相信羊是有能力把人頂飛ㄉ一

剛回辦公室坐下來 還覺得有點痛痛的說
但基本上是沒有淤清啦 
哈~~~好像很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