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帶BOBO下台中  唉...不想敘述這麼多過程

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知道跟媽有著明顯的觀念落差  

他不能接受的我覺的沒關係

顧慮她想讓她開心不要被她念 反倒我自己很不開心

權衡輕重 到底哪邊重要  是我還是媽  我要是都不尊重的話 我又怎麼會這麼心情不好呢? 

我又不是那種只要我想要 有什麼不可以 雖然常常表現成那樣 但心理還是有某種程度的負擔

我只是想要我自己的行為我自己決定而已!!

我也只是想要我選擇的方式都會讓我自己很開心!!

 

2人相處的過程 我知道你從來不會過問也不想問吧 

從你平常叮嚀的事情 感覺妳也一直抱著懷疑的態度  沒有信心

是我自己應該主動跟妳聊 讓你覺得兩人在一起是很好嗎  還是你要主動關心呢 哪種好 我也不知道

算了  所以才會一直選擇碰到再說  反倒是這點 我變的很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