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中秋已經過去非常久...但無奈的今夜 就想說來把那天的事情寫一下算了...

為了要在哪裡烤 在哪天烤 我們全家人喬不好

以往我們都是在樓下外公外婆家烤...但今年他們兩老說不想烤 所以就不下樓

後來我就想說爬到頂樓水塔旁邊烤也不錯 正好可以賞月也不賴

但又作罷的原因是  烏七媽黑的  大概要點蠟燭或是手電筒才能烤肉

這樣子 哪知道肉熟了沒??

最後決議 我說 在陽台烤算了  有燈有水有冰箱又方便多了

於是大概7點多我就在那邊忙進忙出的搬木板墊平才架烤肉架 生火....

再烤肉之前阿合千交代萬交代說要買鋁薄紙盤烤 才不會吃到那些灰 比較健康

但是我很懶也很健忘....沒去買  靈機一動 就拿烤箱的烤盤架在上面...哈  想想自己真是聰明反應快..

但冰雪聰明的我還是犯了個錯誤  我應該還是要再烤盤上墊一層鋁箔紙的  

因為烤完以後下面有一層非常厚的鍋巴  烤焦物  我光刷那個鐵盤半天都刷不掉黑黑的東西

最後丟在洗水槽,大概是媽叫爸去刷吧  因為我看到換爸很辛苦的再水槽刷刷刷

反正最後有刷到跟原本一樣 

我們真的很酷...就作在陽台上這樣烤

樓下有人經過還抬頭看

媽準備超多東西的....

DO還有烤乖乖 他自己覺得很好吃

但我跟COCO都覺得生的乖乖比較好吃

廚房工廠烤完之後送進餐桌上給人當下酒菜啦

不烤的外公外婆還是被我們叫上來吃

這張特別放是因為

BOBO看起來很像放柔膠耶!!!  他的毛所營造的效果真的不賴!!




再來是讓大家看看BOBO到底有多狗腿....趴在外公大腿上,真是有夠噁心

平常媽看電視也是啪的很兇  要不然就是跳到床上亂灑嬌...這種花蝴蝶小狗 誰不愛他

這裡只是媽意思意思出來夾衣下烤肉, 算是也烤到了啦

這裡要跟大家做個提醒....烤肉架下面千萬不要墊木板......這是很危險的喔

因為把烤肉架拿起來後  發現下面木板燒了一個圓圓的大洞 

好加在沒有燒穿  要不然我家搞不好要第2次火災了 雖然第一次也不是我家的問題>< 

 

ENDING~~其實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幾乎不吃野外烤肉

像是迎新宿營還是幹麻的每次都有烤肉  我專門烤 不吃的 因為會拉肚子

果不期然  這次在家裡自己烤也是一樣 吃完以後 我肚子痛死了!! 


其它照片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