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這個同學會呢?沒什麼特別的原因,但也可以說是很簡單的原因

也就是我找到了國中導師,然後老師也想看看大家,所以我就聯絡的了國中的班長

交由他去聯絡當時的同學

而我們當時都只有同班兩年,到了國三就分班,有些甚至直升的才會繼續在高中見面,所以從國二分開嚴格算也11年過去

這次召一召,來了20人左右

 

當天因為餐廳定我的名字,所以不可避免的我最早到

我在裡面枯坐了半個多小時才陸陸續續的有人進來

一開始我也真的非常無聊啦,雖然餐廳裡面有滿櫃的小說,可全部都是外文小說

拜託,這種時候我哪有心情在那邊看小說

第一個進來的同學......ㄜ,天啊,臉跟名字我完全都想不出來.....

接下來又來了好多人,同樣是要考驗我的記憶嗎,我真的想不出來

當然也是有部分的人記得啦^^

坦白講,對我來說,這次的聚會比較像是幫大家招集起來

而我自己沒怎麼融入....至始至終會讓我有點想吃完就回家的感覺 或是坐在旁邊看大家很high的聊天也就夠了!!

是我閉俗嗎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不曉得這算不算一群不熟的人聚在一起還是說只有我跟大家不熟呢,哈

那天有同學說 你還是很溫和耶~~~或許吧 或許我國中的形象跟到後來的我有點不一樣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哪個是真的我了

是因為熟了我才放的開是真的我還是不熟的人看我不愛講話才是真的我?這句話幹麻搞的的像繞口令??

反正吃完東西 又去台大校園拍照

拍完總算是可以回家 讓我有可以休息解脫的感覺!!

這讓我又想到,我連高中的同學會也已經5年沒參加啦

看來我應該是閉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