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還算風平浪靜

不過暴風雨前的寧靜已快要出現

由我辦的一個
case,可能快要墮入無盡的深淵

同事都有幫忙
,只是我這個case太沒有人氣了

搞的我茶不思飯不想
,只想知道該如何再多做promotion,可以讓我的case更加順利

這個月我的生日就要到了固然開心,也有領到生日禮券1000,是大潤發的喔!!

個人覺得,不知道為什麼都愛發大潤發的,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家樂福或是現金啦

有人想跟我8折收購,但想想,還是自己去花掉比較實在吧,就當作貼補家裡的日常所需

再來,我也已確定生日前一天已經註定要加班

所以心裡也無法開心到哪裡去

現在過生日反倒沒那麼開心的另外理由是不想年紀繼續增加囉

果然人愈老愈會在意這種事情吧~~~~

======================================================

在我上班的地方 有好多同事要離職

這對我們還未戰亡的夥伴們來說是一件非常恐怖的消息

有人離職 代表 ---->  輪值加班頻率增加 --à造成補休的假多 

可悲的是你真的有時間去補休嗎

我頭大啊~~~想放假卻不敢放手的去請假

怕的就是放完假回來的桌上不知會有什麼噩耗等著你

老天爺啊  給我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