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床後就開始忙....基本上起床後也已經快中午了....
真的是非常不應該....

反正就開始幫陳先生修理突然當掉的電腦
之前我家都是給菜市場裡面一家電腦公司維修    而過程都非常的不滿意
1.我抱自己那台過去-->他幫我把主機板上面的一顆顆暴掉的小柱子焊回去
  帶回來以後,當然可以開機正常,但是明顯速度變的暴慢....直到阿合來看了一下我的電腦,他説,當初我幫你裝的內容不是這樣耶~~~~~~哇靠,火大,不會這麼黑吧~~~~但是我當初買東西的明細也以經不見,一開始送去休的時候也沒有預先把配備抄一份起來....所以正好死無對證,現在我背後哭也沒用

2.陳老爸那台..... 也是自己抱過去不下數10次吧...之前的我沒遇過不講
  最近我碰到的就3次

  當機第一次...(陳老爸主要使用那台)...我們自己抱過去 重灌收1,200--->又一直建議陳老爸換東換西,洗腦陳老爸說,你們要買我家的電腦,一台主機只要1萬多塊,就很棒了,而且我們都會做好備份,不用怕壞掉啥的,你們這種自己組裝的電腦,都很容易壞掉.都不是正牌的!!!!
  啥~~~回來聽到這段轉述,我整個就是kimo子非常不好,搞屁,你家電腦裡面的零件不用一個一個買好裝起來嗎??難不成現在已經進步到,一體成型~~~喔
  你零件用啥我也不知道,對啦你們這些修電腦的人都這樣子騙人家錢喔.....花幾萬塊去上課學修電腦,所以我們大家都應該聽你就對喔~~~

 當機陳老爸另一台備用電腦....陳老爸自己搬過去,電腦留著就回家了,他們也是重灌,再加洗腦要買他們電腦,又幫我們家電腦換了2條RAM進去...收了3000多塊
 搞屁,你換東西,也跟我們討論一下吧....講一下換成是哪樣的RAM會怎樣,有讓你少賺嗎?都親自抱過去你家了,錢還不會給你賺嗎? 結果主機抱回來,舊的壞掉RAM也沒還給我們,新的RAM的空盒子也沒留給我們....哀...開玩笑,我想請問你用的是什麼RAM都不能給我們看看嗎?算啦,反正拆開電腦也可以看!!

 當機第一次的同一台電腦...(陳老爸主要使用那台)....換我老媽不爽了.抱過去他那邊請他檢查看看是哪邊出了問題,還嗆一下說,2台都給你們修了,你們怎麼都算那麼貴,現在又壞掉了
 老闆那兒檢查很久,打來說檢查不出來什麼問題,.所以要重灌......媽啊,1,200,這麼好賺耶
 所以,我就說...1200我自己賺就好了...所以我花了7-8小時多,幫陳先生重灌加零零散散異常重要的軟體!!!
 期待這次我有用我的愛心可以灌好他~~

PS.我想補充一件事,這幾天有另一家電腦公司來幫我爸灌相當重要軟體,我們就問他說,收1,200,OK嗎?他說1,200是他要來家裡幫你弄的行情,自己抱過去大部分是800!!!


接著,修完電腦的晚上直接衝去三峽....安裝新來的音響電器...因為爸媽看到一堆線只好投降
因此我去弄到10點多.算是大致完成..我只能說.我還滿適合去做簡易安裝維修人員吧
不過今天早上要設定收音機的頻道,設不好啦,火大
DO.等你來設吧,我真的設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