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至此
延續獅子老虎寫的    關聯式記憶
有天終於讓我逮住機會可以裝傻兼吐槽
一早  小費早我一步進公司  她打卡後  就馬上跑掉  不知道在急些什麼
我不管這麼多也跟著打卡 
在我正要打卡的時候  發現打卡機上面竟然顯示 "卡號不存在" 
也就是說  小費打的 "那張卡" 不是公司的上班卡 
( 搞不好是什麼優遊卡之類的  搞的好就是她家的保全卡 )

照我這麼機車的個性  怎麼可能不戳破她呢?  這樣我會相當煎熬
於是我在她正要上樓梯的時候裝好心的大叫 

"小費  妳快回來  你的卡號不存在啦!! 再不補刷就要晚下班啦!! 
妳把妳的卡號說出來  我幫你KEY進去比較快啦"

她就又快步的跑過來我這邊  小小聲的說 
"沒關係啦沒關係啦  你先上去  我這個等一下再處理"
我說  "那你自己注意摟  我先上去了"  


其實這件事情本來就要告一段落了  因為其實到了下午我就忘了吐曹她的這件事

不過有人就很心虛的要掩飾  誰知反而欲蓋彌彰  越描越黑 XD
 
下午她自己打電話到我的座位上
先是講了些543  後來就說道
"阿玲阿  其實我的卡片不見了啦  所以其實我都是KEY卡號進去
但是年紀大了常常忘記卡號就會KEY錯  才會卡號不存在啦
我是想說先上樓看我的卡號  我再下來重KEY就好
妳也知道要重新辦卡還要花錢  還要寫一堆東西  這樣很麻煩耶....$&^$&*&#*&^@....."
 
哈哈哈  妳的卡不是不見了啦  我知道妳的卡在哪裡喔~
還不就是在某某技正那邊  我知道他每次都幫你刷上班
真不知道你們怎麼會感情這麼深厚  或是背後有什麼糾葛牽連   利益關係 
代打卡的事我們早就知道啦  讓妳緊張一下也是有意思  
 


我的個性還真不太好耶~囧~
不順眼就跟人吵架  不對勁就講話很酸  有問題就態度很差
不過我真的收斂很多喔~
跟拱在一起之後我就很少出去為非作歹的跟人家輸贏拼命了 
某部份還是個聽話的乖寶寶拉   

( ....不管文章寫什麼都要歪到我家阿那搭....我閃閃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