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星期都下台中參加婚禮
這星期六又下來了
我的車錢真的花的很兇
還身心鉅疲ㄌㄟ
自己扛著行李撘公車 買車票 坐火車......有時真氣我自己行李怎麼都簡化不了
我真的要去買一個有滾輪的皮箱
逃家 出國  遊玩的好夥伴....

這星期的婚禮
是研究所指導教授兒子的婚禮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因為其實有我不想遇到的人就是><
BUT 聽聽爸的說法
還是去比較好啦~~~想想老師對我們都這麼地好  捧場子是應該的
也是一日為師 終身為父的道理

附加價值應該是  順便幫我妹&COCO物色一些人選囉
講到這個忍不住就讓我想抱怨一下
婚禮本來就是個認識人的最佳場所吧
但每一次入席總是跟認識的人坐在一起啊
哪有什麼機會去認識新朋友呢~~是不是
其實我也講的太好聽了
有的時候並不是真的那麼愛認識新朋友  
重新認識新朋友  真的是需要傭新的
坐的時候還是最好跟不認識的坐在一起  不用顧忌啥的  這樣才能大快朵頤比較實際吧!!

其實我偏離我要講的主題了
這星期想說是帶我妹一起去的
但有人跟我說這樣很怪
恩~~~哪裡怪呢!! 我真的是一點都不覺得啊
小時後還不是跟著爸爸媽媽到處亂吃喜酒  誰真的認識婚禮新人或是他們親戚朋友
我還跟爺爺奶奶去亂吃ㄌㄟ  更何況我妹是我的家人   一起出席哪裡怪
而該包的都包了  這樣到底哪裡怪??
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就是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