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PR: Aliens vs Predator - Requiem 

這部片真的是讓我超失望的
想當初還抱著極大的期望要去看一下
因為我還滿愛第一集的

但這部片一開始看的時候....演了幾十分鐘過去  我已覺得些許的無聊
我一直以為他是為了後面要更緊張刺激的鋪陳
所以才把前面搞的很平淡  有失意的哥哥  為愛瘋狂的弟弟
就真的很像一個小鎮會發生的平凡故事
不像第一集那樣至少還是因為尋寶的關係把大家聚在一起

再來 我也沒想到那個獵人一開始就被異形給掛掉
後來又從他們星球派來另外一個獵人要補救這個錯誤

想想他們諾大的一個星球 就派一個人來就可以搞定嗎?
另外我也覺得這個獵人外星人很奇怪
幹麻要養一堆異形 來挑戰自己的能力  能殺光就表示成長了 大概就是一種成年禮的儀式
結果自己殺不完 就是要跟地球的生物玉石俱焚
在追殺的過程瞄準也苗不準  還亂破壞電廠 
果然是別人的小孩死不完的作法!! 

對了  說到來地球的那個獵人  我們都還以為他多神勇 可以把異形殺光
但其實不怎樣厲害
帶在身上的裝備 被打到就掉在地上
來不及撿回來就會被異形撲倒  戰鬥力也差太遠了
要不然就是壞掉的裝備....這怎麼跟繁殖力超強的異形對抗呢??
人家一直出生  他還是一隻啊  我還以為獵人族也會有後備部隊 隨後趕來  但根本沒有...


除外  裡面最好用的就是那瓶藍色小藥水
怎麼倒都倒不完...蒸發力超強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