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拿了一件不要的床包給我 

叫我剪一剪隨便縫一縫給他們兩給睡覺用.....

今天 我就著手這件大工程  花了我一整個晚上的時間縫

我先把床包對剪成一半.....想辦法把剪濫的地方摺好縫在裡面

這樣才不會被他們兩個玩來玩去 玩到棉絮都掉出來

反正一縫好先給小肥試躺  

可是超愛的~~~一下就把自己窩好

 弄完這件 才繼續弄另外半邊 

兩件成品如下啦^^

明顯可見 肥肥 坐著的那件 是縫的第一件

所以有比較認真  形狀就是個長方形

後來縫BOBO坐著的那件  形狀就有點給他不規則了

右邊那件的縫法是反面縫  最後翻出來  這樣的好處是不會看到縫線







希望有了這個床後

他們兩個不要再來跟我們搶床睡啦!!

手工床的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