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相信各有喜好  但是喜好以不影響別人為主吧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是因為
我們家常常帶家裡兩小出去玩  常常讓我遇到很討厭的人
狗狗其實走路就是東聞聞西聞聞
大多我們自己主人在旁邊都會顧好好或牽好  常常在還沒碰到其他人的時候 就把他們趕快叫回來
這是我們主人自己應該要注意的地方  
但是我們碰過幾種狀況


一次是BOBO在山上
有個人帶著自己的小狗經過  BOBO克制不住自己衝上去 也不知道想幹麻  
我們就趕快叫回來  好在BOBO很聽話  就回來  絕對沒碰到那隻小狗
那個男的手上有提個袋子  袋子不知道裝啥東西  就抓緊袋子往BOBO的背上打下去
"碰"的一聲   一聽就知道是被很重的東西打下去
碼的  樹"幹"  我們都在旁邊他就這樣打下去  但只有我看到!!
當場我就大叫  你打什麼打  他才悻悻的走開...真是氣死我



還有次逛公園  他們倆小走路碰到1對小孩子  手上拿著樹枝  揮來揮去的
笨肥還以為是友善的人 就搖尾巴走過去
小孩子就拿樹枝作勢打他   
碼的  樹"幹"  我又不爽了  大叫  你幹麻
小孩子說 我怕他咬我  我說  他有咬你嗎?  他有碰到你嗎? 你這樣他愈會兇
小孩子就走了


又一個  
他兩又走走聞聞  快碰到 一張石椅  石椅上有小孩子 阿公阿媽  爸爸媽媽站在旁邊
笨肥 沒在看路  又快碰到石椅那了
那個爸爸  就跺腳 發出"噓" "噓" 的聲音 想把笨肥嚇走  我就趕快叫笨肥過來
結果回頭看到那個媽媽 
把雨傘拿出來抱著小孩子說 " 我保護你 " " 還好這個主人比較好 有叫他的狗 不像剛剛那個"
碼的  樹"幹" 是怎樣  你想用雨傘打我的狗嗎?


我真的很討厭 討厭到極點  沒有辦法跟討厭動物人相處
也覺得這些人非常沒有家教 或是教養 或是常識  
或許我話很過分  但沒辦法 我就是遇到一堆這種人
更覺得台灣的教育很糟糕  學校的生命教育是在教什麼東西
現在萬物平等的時代  動物還這麼不能處在你的周圍嗎
你不喜歡 不會免強你  
但是你可以做到不要理他  不要接觸他 不要傷害他 不要灌輸給下一代說動物很髒的錯誤訊息 
都沒有人可以強迫你啊
正確的知識都不說了 還講錯的
你想怎樣  造成以後大家 都分成喜歡跟不喜歡兩種人的極端對立嗎?


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