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不愛參與一群人要聚會的活動
略嫌討厭或是反感
因為到了現在這個年紀  大家可能會討論的都是  
現在在幹麻啊??  你在那邊做什麼啊??  跟男朋友怎樣啊??  什麼時候結婚啊??
說真的  其他都還好  但我最討厭的是談論我的工作


因為大多數的人對我的工作常常有誤解  只有少部分的人方向比較正確  
因為就算我真的解釋  也聽不懂啊   
而我聽到誤解的答案   都是  ""  喔 你們就是在C Dㄚ!!!  我知道  ""
很抱歉,我的火就上升的特別快   已達只想擺臭臉的地步
而要導正他們我多半已經解釋到不想再解釋  只說  "完全不是  不一樣"
或許我應該努力解釋讓大家分清楚之類的  但何苦呢?
講太多  講到自己高談闊論  變成激動  這樣  哪裡好  
人家也不一定想聽  也大概覺得你是psycho  有這麼火嗎?
這時就會覺得自己在乎的事情  在別人眼中可能是個屁吧  哈
反正 
我還是覺得沒有真的坐在這位置上  我真的不相信可以靠解釋來理解我所說的狀況


再來可能會聊到為什麼想離職啊??
我最想直接說  因為都在處理NUTS的事情啊!!   
不要覺得我把自己的工作講的好像很了不起一樣
一點也不....我只想說 等你們坐在這裡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