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要在上廁所敲門進來指揮拍照的小孩

2019.11.28  

獅弟睡前厚顏無恥的對話,

他一直說:我沒有腳,抱我去房間睡覺,我走到那邊跟到那邊,一直說一樣的

我戳戳他兩隻腳問他,那你這是什麼?

他回答:我不知道耶....


2019.12.01

趕著出門,自己要拿鞋子但是卻撞到鞋櫃

我已經站在門口等,

牽拖王說:我要你幫我拿鞋子啦

我說:鞋子就在那邊自己拿啊!

牽拖王:因為我撞到頭,很痛,不能拿鞋子啊⋯⋯

媽媽白眼os,這兩個有這麼絕對關係嗎?


接著中午跟安緹吃飯,吃到最後開始沒事找事

拿著杯子跟安緹說,我要跟你乾杯

乾完一口還有一口....勸酒勸無止境

安緹說,是可以帶去居酒屋應酬的好酒伴吧⋯⋯


2019.12.02

今天回阿嬤家,我幫阿嬤精油按摩的時候,

博跟爺爺去菜園採番茄,

回來後,直接跑進來房間找阿嬤,

阿嬤問:你怎麼那麼快就回來?

博說:因為我要找你啊~

矮油~撩阿嬤嗎⋯⋯

後來開始吃剛剛踩的番茄,邊吃邊逛到房間找阿嬤,

阿嬤問還有番茄嗎?

博:沒有了

我跟阿嬤都說,那怎麼辦,我們都沒吃到耶!

博聽了,思考了一下下,把他口中那顆還沒咬破的小番茄,滾來滾去,吐出來餵我吃了....

自己補一句:我吐出來了

媽媽吃下那顆被含的溫熱的番茄.....

2019.12.03

Do we have a Dog house?

博到處看一看說,沒有耶

那你有沒有house呢?

博到處看一看說,我們家就是我的hous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