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jpg

今天爺奶陪帶獅弟回診,確定住院照光,所以我留在醫院辦住院,爺奶先去幼稚園接獅姐,

再回來醫院帶我,下午下大雨所以汽座沒有先裝好,

我整個一時心煩意亂,只想著為什麼沒上汽座,

在醫院門口跟爺爺在裝汽座,獅姐只有一直想抱抱不想坐汽座,讓我整個又大聲怒吼,

後來裝好汽座還是乖乖上去了,就算心情再差也還是知道該做什麼事情。

回到月子中心,趕緊洗完澡,其實結連好幾天下來已經身心疲憊,覺得累,

洗完澡要擦乳液但是又東摸西摸,讓我整個大崩潰哭著問為什麼你要這樣子.....

獅姐也哭著說,媽媽我不會再這樣了,我會好好跟你配合。

 

弄好,馬上我就擠奶然後按個佩佩豬給看,看完吃個木瓜喝口優酪乳,跟我說,媽媽抱抱,我就說到床上我們抱很久吧!

上床抱著我後獅姐就開始哭了,邊哭邊說:媽媽我不想上課,上課不好玩,我想要你一直抱一直抱。

我想要你陪我去上課,我放好鞋子抱,上樓梯抱,到教室也要抱,一直陪我....

 

我問:之前妳說很想上課的,不是嗎?

獅姐:對,但是我現在不想上課了!我想跟你在這裡,一直抱。

後來爸爸買了晚餐回來,他看到說我要我們全家人蓋棉被睡覺,然後就抱著睡著了.....

所以,我想在學校可能沒有睡午覺吧,所以回家的時候才這麼累.....

阿嬤說去接的時候,老師說獅姐很聰明,老師說了自己的英文名字一次就記得了,

然後阿嬤說明天要上課喔,小寰用哽咽的聲音說:好,阿嬤聽了也好心疼....

 

~~~~~~~~~~~~~~~~~~~~~~~~~~~~~~~

爸爸說早上抱著哭到停車場,

雖然一直哭但是還是自己爬上汽座把大饅頭靠好,邊哭邊說,爸爸你等下到了還要抱我喔,一定要抱我喔!

 

剛剛睡前也跟我說,媽媽,明天睡起來,還沒上課,要一直抱我一直抱我.....

 

真的好心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