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thanks for every body's blessing from FB or phone call.
i may already finish my B in Australia, my second B in Aus.
thanks all my good buddies in Inghams, you sang out loud B song for me twice, it was really embarrassing!! and put ice into my boots. lol & mina's champagne.
& cake from Justin and happy birthday "old lady" balloons!!
and the most important is the gift from my dearest Do- ipod touch!!!!!

這是我打在FB上感謝大家的文章!!

    

其實,長到這麼大了,我個人覺得我每年的生日都算是很特別,由於今年還是在外地,所以,也算是一切從簡,不過就在7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同事溫蒂開始跟每個人說我是birthday girl!!!

真的是每一個人,然後leading hand走到我附近的時候,溫蒂也告訴他我星期六生日,leading hand很幽默的說,35歲生日嗎?

OMG,這也是我來到澳洲聽到扯的這麼大的數字了,不少人可以為我才20-25勒!!HA~

甚至蓋兒阿姨也說,亞洲人看起來都不老!

我覺得會給人這種錯覺大概是因為胖胖的看起來就像小孩子吧,反正在澳洲我這體型好像還算剛好,但回台灣就是很大隻,所以我想澳洲是我夢寐以求的楊貴妃時代吧~

到了星期五上班的最後一天,我知道該來的還是會來~就是我們雞腿線的大合唱生日快樂歌~

真的是很大聲的那種~還好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所以沒有臉紅的太誇張~~不知大家是時間太多還太瘋星期五,所以還給我唱了TWICE,2次

    

星期五一下班,我就直接跟DO在火車上碰面直奔市區,第一波慶祝-VAPIANO:http://www.vapiano.com.au/

他點餐的方式非常特別,每人近去會領一張卡片,然後你直接去櫃檯跟廚師點餐,每個櫃台會分義大利麵,PIZZA ...你就選你要的東西靠站點餐,刷你手上的卡,消費紀錄後,離店時再付錢!

今天第一件好事就是MINA穿的很猛~所以讓我們僥倖的有免費招待,我心想這樣我會不會有報應呢?但DO說就當做生日禮物好了!

這間店其實今天我是第2次吃,但是說真的感覺很普通不如第一次吃,讓我小失望啊,只是DO把照片拍得很美,只好請大家不要被照片騙了!

1.jpg 

右下角這張是我真的很苦惱,不是演的,因為就在晚上,我硬式隱形眼鏡掉出來,然後在廁所沖洗鏡片的時候,一個手滑,波一下的,就沖下去了,當下我一直告訴自己,冷靜,冷靜,千萬要冷靜.....但是,怎樣還是敵不過一隻鏡片2500的震撼(已在對自己也無話可說....破破破添上一筆)。

    

吃完這頓,在市區閒晃一下就回家了,回到家說真的也沒幹嘛,洗洗澡在床上玩DO的I POD~玩到不知到幾點,DO問說你到底幾點要睡覺啊?

我說快了啦,錢幣遊戲再丟一下就睡,結果,突然,

DO就拿了一袋東西給我說,這是你的生日禮物~以後你就自己可以丟自己的錢幣遊戲了!!

啥!!!!!!!!!!!

你買I POD給我,甚麼時候買的啊?OMG,真的要哭了我!

其實DO可以在這邊陪我然後再回家我就已經夠感動了,這一整個月在這邊讓我奴役,幫我煮中餐帶便當,收拾房間,洗衣服,把食宿交換的意義發揮的淋漓盡致,最後我還拿到生日禮物!太爽了我!

仔細想想過去DO給我的禮物,似乎電器品占很大宗耶,記得我高中的禮物的就是一台CD隨身聽,因為我買了SAVAGE GARDEN的CD但是沒有播放器,想想我高中也很詭異,沒有CD撥放器買什麼CD!

後來2010,新年禮物NB:MY NEW YEARS GIFT-ACER 5738ZG,算是配合我要出國送我的!

然後2011,I POD啦~我真是天底下最幸運的姊姊了.....

    

每次的禮物都會配上DO親手做的卡片,我覺得這更是期待的部分,超用心(2009年生日小記~~真開心)而我的主題都離不開獅子!我想我回台灣應該要把DO每張卡片都拍起上傳,看看有沒有機會讓DO發展出卡片設計的生意還是繪畫人物或動物肖像的CASE!!!

嘟的畫作(2011年DO筆下的我)~超美

2.jpg

星期六,我們睡到自然醒,因為我半夜迫不急待的搞下載上傳同步,原定星期六要做的事情通通"底類"~我也不在乎,我們摸到中午才出門去吃飯,今天中午吃的是JO-JO'S(http://www.jojos.com.au/),說真的我覺得跟上一個VAPIANO兩家價位差不多貴,還是這家比較好吃!

接下來這張是要表現出,站著也玩坐著也玩沉迷的象徵.......

只能說,有夠沉迷.......

沉迷到DO說,後悔送我這台了,他怕我晚上不睡覺.....

 3.jpg

晚上 原本預計是要小喝一杯的,但是我走路不知道怎樣,跌了個狗吃屎......所以也沒心情了,不過回到家看到賈斯汀幫我準備的蛋糕,巧克力跟老小姐氣球....也是頗欣慰。然後晚上跟他兒子跟他兒子的女朋友(這句話好繞舌)玩DUM ASS,總之就是個丟骰子回答問題的遊戲,強迫訓練聽力跟閱讀能力,超難玩,因為我太多常識不知道,根本無法回答問題!!!

3-1.jpg

星期天,我們MORNINGSIDE剛好有年度市集,感覺跟之前住雪梨的ARTARMOM市集很像,總之就是有一些攤販以及像蝴蝶姐姐般的表演吸引小孩子注意力(右上)!

左上這張圖是讓小孩子摺紙飛機射近圈圈,超省成本的一攤!

4.jpg

充氣遊樂設施,就算跳跳床也會控制小朋友進出的人數,以免太多人跳來跳去受傷吧,右上圖的小弟可以模擬衝浪~我覺得很酷!

5.jpg

總之,一連串的慶生可以說是到星期天告個段落啦,好像慶的有點久。

這下我可是真的滿29了,其實今天對於未來的緊張感特別強烈,因為我知道過完今年我再也不能像現在這樣悠閒的度日,我必須要回台灣好好開始大家眼中該有的正規的人生吧,或許也是我自己應該要有的路,只是自己一直再延遲走上那條路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