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吃飽飯後,大家會相約去散步.....順便帶著手機趁著某個轉角有微薄訊號時,趕緊撥通電話,跟外界聯繫!

這是我們農場外馬路上的指標,這條大馬路上開的車子時速好像都飆100的樣子,快到嚇死人,有夠危險!

原本想說要在農場減肥的,但伙食太好,好難控制,許爸很會煮,又對我們很好,麵包牛奶冰淇淋的供應.....想要不胖也難啊。

這邊不管怎麼拍照,整個就是這樣一望無際!然後到處都看的到放養的牛或是馬。

當然我們不是在大馬路上散步,我們轉進的是這條小道,車比較少的。從這兒開始也就是手機訊號差不多可以接通的時候!

在進來第3天能夠跟DO通上電話,雖然訊號斷斷續續,時大聲時小聲,好像跟用SKYPE一樣,但心情還真是開心無比哩。

這時候大約下午6點左右吧~~天空出現了這樣的怪景,一半白天一半快要入夜.....這就是所謂的白天與黑夜共存嗎?

這難道是在這兒才看得到的嗎?我懶得追究甚麼地理地球因素,反正有人知道可以直接告訴我嗎?

(相簿: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fbid=490337411391&id=746396391&aid=278617&notif_t=like)

再來,今天其實是4天了,下工後心血來潮去拍一下"薑",這張是除過草後的薑,看看他的周遭多麼的清爽無比。

P1000972.JPG

下一張是我每天奮鬥5小時必須要除掉的雜草們....

這算是客氣的雜草,基本上,我們就是坐在地上,跪在地上,不限姿勢的把薑附近會搶養分的雜草清除,清除過程中,發現螞蟻,蜘蛛,瓢蟲,毛毛蟲,蚯蚓,青蛙的樂趣不在話下啊....尖叫聲此起彼落.....當然沒這麼誇張,講得好像恐怖片勒~不過在這麼廣闊的田裡,如果一下子失去了聊天聲或是音樂聲,周遭變的寂靜,那個氛圍還真的是怪詭異的><

P1000973.JPG

再請看看這張的右方,雜草跟薑叢生成這樣.....這就是我往後88天的趣味活動了。

P1000974.JPG

分享今天洗澡的趣事,當然不是甚麼值得遐想的劇情,請不用太期待,

基本上,大家都知道浴室有隻長住的綠青蛙,今天有人洗出來就說,他今天一直黏在浴室的牆角上,要小心喔!

輪到我洗的時候,我觀察好他的方位(frog1),就把蓮蓬頭轉成離他最遠的方向淋浴.....

過了一會,洗頭時,用餘光瞄到跟那隻frog1斜對角方位,有個綠綠的東西往上爬....

心想,樹"幹",frog1怎麼有辦法移動如此迅速,到對角來了,所以我就轉頭去確認frog1是不是還在那裏....

OMG.....YES,他還在,那這隻呢,就是frog2!!!!!!!!!!!!!

OMG.....我當然尖叫了,雖然很怕的被兩隻青蛙包圍但是還要強裝鎮定,一邊看著他往上爬,一邊用急速沖乾淨,出淋浴間。

這短短的幾10秒我超害怕他沒爬好又滑下來,甚至是跳到我身上........

ps. 晚上上廁所又看到他了....不知道是no1還是no2?

frog.jpg

OMG....OMG......我真的只有OMG可以說了。

arrow
arrow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