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事一夥人一起看片,

看懂大概50%,

因為畫面很緊湊,所以我覺得很好看!!

 

簡單交代交代:

最近幾星期都很忙,忙得很誇張,忙的身心俱疲,

就像我在FB的動態,這幾星期都10個班,有一次還不小心上到11個班!!

這個班做起來真的很不輕鬆,但每2個星期四的領薪,都提醒著我這麼辛苦為了啥!

還有一次一連5天full time,真的覺得自己很猛啊!

但有時候愈忙好像愈亢奮,精神狀態都很好,

但有時候卻好像行屍走肉,精神渙散無法思考,

在雪梨的日子已經快要結束了,

很多人會說:幹嘛選雪梨當作第一個點,或是問:雪梨有甚麼好玩的?

但何必計較這麼多呢,

畢竟,能逛的郊區或是深入的當地生活,也不是我這幾個月能夠看盡走完...........

話雖如此,但也不能把時間全都花在這個大城市啦!!haha!!

目前規劃,工作到8/22結束,等完薪水8/28號就飛gold coast,

希望在黃金海岸有好看的!!

為了大家的眼福,我將嚴格評比,以慰台灣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