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放假放得很開心,明天根本不想上full time的班,從早上9:15上到晚上10:00,想到時間這麼長我就想死了~

但那不是我要做餅乾的原因啦,管他,反正沒事找事做啊,天生閒不下來!

1.jpg

第1個先做紅茶餅乾,反正就是紅茶包泡溫牛奶後的汁液攪入麵糰拌勻,聞起來有紅茶香,但是烤完後的成品就沒紅茶香了,而且有加了牛奶的麵糰烤過特別硬脆!!

第2個是咖啡餅乾,一樣把咖啡液混入麵糰拌勻,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咖啡液不夠多,所以完全吃不出有咖啡味,還有烤完我完全沒想到會是圓圓的一小顆,口感很像鬆餅...

既然都沒有咖啡味,我又把剩下的麵糰亂加,自己亂捏造型,想仿照可鬆的樣子~就跑出了巧克力夾心...

最後,為了滿足大眾,巧克力最受歡迎,所以再把最後一點的麵糰倒入可可粉混合,混入大手筆巧克力豆!完成巧克力餅乾~~

試著裝盒~賣相不輸吧!因為第一批烤的,比較有耐心就有認真把他們弄漂亮~

2.JPG

3.JPG

綜合的,我想問問大家這樣一盒開價多少大家可接受咧??

 

紅茶餅乾

茶包 1

溫奶 1匙

奶油 72g 

低粉 120g

其實這量我也都大概啦~沒真的這麼準!反正攪拌以後覺得少了啥再加啥~隨意啦~

跟之前的相比較二度烤餅乾首度自製餅乾,我應該算是有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