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班跟有一位我很不喜歡的S小姐一起,反正對她印象很不好,自己出槌就裝沒事,我出錯就What are you doing?在最近共事的狀況,我發現泡菜人多有明明規定不行的事情,自己做就可以,別人做就夭壽不對!

好,故事是:

S小姐比我來店裡久,所以他大概也覺得自己是SUPERVISOR,或許我哪裡惹過他說不定,或許他看我動作很慢說不定,幾次配班時S小姐就很常對我說:What are you doing?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但我總覺得他講這句話帶著點輕蔑跟你是白癡的感覺

一開始我都當她在跟我開玩笑我人真好,還幫她找藉口哩!

 

直到,今天晚上,她先說了第一次,我聽到已經不是很愉快~

到最後快閉店收拾~

在我們的推車上我們都會放個黑色箱子當垃圾桶,然後,之前有醬油打翻在推車上,弄髒黑色箱子的底部,我認為要先擦乾淨底部,才ㄎㄨㄟˋ到客人的椅子上,避免弄髒更多地方。

 

就在這,他看我擦箱子的底部,又問了:What are you doing? 

突然,我火就上來了,就很衝的回問:Why do you keep on asking me what am I doing?

然後,她沒講話了,就訕訕的笑

 

 

 

之後有幾個感覺

1.不爽的時候,英文真的會ㄆㄧㄚ的一下,想都沒想你就可以說得出來,而且還又順又溜又對。

2.其實他根本不知道箱子底部有沾的醬油,當然不知道我擦個什麼勁,或許我也可以解釋給他聽,但過去的經驗是,我們倆都講英文卻還是聽不懂對方再講啥。

3.我又再度惹到另一個泡菜妹(上次是換衣服事件)

4.我其實是很好相處的人,要踩到我的線真的沒這麼難。

5.我說我自己好相處其實是自我想像,我本來脾氣就很差,承認這點才是對的。

6.What are you doing?榮登我最近最討厭的一句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