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ation:適應;熟悉;(對新生的)情況介紹[U][C]

早上跟經理約了10點,但是我的錶都比較快,所以太早,9:40就到了,雖然他們經理也來了,但是就說:不是約10點嗎?你先坐著,等一下。

他真的就10點才來跟我orientation.....

這就是日本人。

今天填了一堆資料,拿了制服,押金一雙黑皮鞋(30塊,如果你坐滿3個月就會退,這樣害我一定要做滿啦!),然後下午4點又把資料繳回city的辦公室,所以,今天也是跑來跑去,到city的辦公室,我又太早到了,他也是叫我先出去辦公室,4點再進來。

這就是日本人。

 

繳完資料,我開始狂逛可以買黑長褲的地方,幾乎逛了幾間店都是將近30塊,好貴喔,買不下去,但說真的換算台幣回去也才900多,感覺跟在台灣買好像差不多啊~~

早知道,就應該帶自己的黑西裝褲過來啊~

所以,順便提醒大家,如果會在city找工作的話,還是自己準備一下黑長褲黑皮鞋吧!要不然你就要都在這邊買~~

結論,我沒買,明天還有一天的緩衝期,明天再買吧!

對了,今天發這篇文章的重點是,我要搬家了!!要不然我還沒甚麼內容想發文說。

我要搬去一個4人的share house,然後幫屋主打掃住免錢....

天啊,好折磨自己喔!

再來,沒網路,我會想盡辦法上網的!

 

累積開銷

車票    5.4 (到CENTRAL)

伙食    4.49 (生菜辣雞肉捲)

點心    3.8 (巧克力蛋糕~好吃)

手機   30  (預付卡)

今天   43.69

昨天 297.54

SUM 34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