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六日我們選擇了"隨興所致"玩法

泰安 三義 埔里.jpg 

也就是說車子開到哪,想停就停,想逛就逛,不需要有行程或是時間的壓力,我個人挺偏好這種方式的說,但是這種方式也會出現一點點小問題,好比類似,到了一個完全沒去過的地方還是走近一條沒走過的公路,那麼是要選擇冒不冒這個險呢?

我的個性當然是冒這個險囉,阿你不走走看你怎麼知道後面會有什麼?或許別有洞天或許遇到死路要迴轉,對我來說真的都無所謂。

其實這篇要敘述可能不是真的屬於遊記的故事。

星期六當天,大約一早就出發了,開開開到了怪地方,上了一條新的高速公路,有意思的到了"泰安",泰安也算是泡溫泉的觀光勝地,而且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泰安觀止"這間溫泉飯店,想說既然來了也是看看外觀詢個價也不錯,果然泡湯2小時就2500;而住一宿就6000多...還不是有景的那面房間,真的是高價位啊!

這麼簡單的看看外觀,問問價錢的到此一遊就夠了,出了泰安外面有很多的草莓園,想說要採草莓,但其實直接吃可能比較省事,所以就很偷懶的買了兩箱草莓,跟其他的小零食,這樣,草莓園之旅也就over啦!!

開著開著,接近中午,預計去三義吃客家粄條吧,其實在路上我只要看到好像店名取得不錯的,或是有附上拍照的,我都會覺得既然出來到外面了,就應該在比較不一樣的地方用餐吧~才符合這樣一個優閒的午後。

但我路上隨口說的幾家,合都錯過了,還跟我說,到這裡還要吃西餐喔!我就說,我不是要吃西餐啊!我只是想要有個風景不錯的,像是在湖邊阿撐著傘阿,吃東西吹風看風景而已~也差不多剛好遇到一個岔路,我看到三義的牌子指往右邊,但是合卻往左開,我說,不是往右?他還說,我覺得是往這邊啦~~

其實,到這裡我都覺得沒關西,反正大不了三義沒到,再去別的地方罷啦~但是愈開愈接近都市感覺,根本就是要到甚麼東勢,豐原那邊了,然後我就看到路邊都是一些"便當""滷肉飯"﹒﹒﹒之類的小吃,忍不住無惡意的牢騷就上來了:你看你看,現在到這邊都已經要到台中市了,這樣要吃甚麼,而且剛剛我說要吃那家的你又錯過,我說要往三義是右邊的你又不轉~~我真的都是好玩的在念,就有人火大啦!好阿~火大就去火大啊,那我就一路都不要講話了!

想不到,我就這樣的睡著了~~~~~~~~~既然這麼生氣還可以睡著耶!

又我一張開眼後,已經停好車,下車,合就說,你知道這是哪嗎?我看到這麼多木雕店,想也知道在三義。(其實,在高速公路上面我有偷偷睜開眼睛看到往三義開~),又跟我說帶你去吃東西,我還在賭氣:吃甚麼啦!他只說,你往前走就知道啦~

走一家我就問一家,這間喔!合說,不是!

終於到了一家-薰衣草森桐花村,站在門口我看看了說,要吃這個嗎?很貴耶!合只說:這個才有符合你剛剛說的可以坐下來慢慢吃東西看風景的地方啊~

哈~不氣啦~

吃完以後,又繼續逛到了埔里,更離奇的是晚上住了之前跟charge去員工旅遊同樣的溫泉會館-天泉溫泉會館,就在鯉魚潭邊而已,超讚,風景餐點房間設計﹒﹒﹒﹒﹒﹒哈哈哈

隔天早上,還去鯉魚潭踩船~~諾大的湖就只有我們一艘鴨子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