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

為了去三峽(二窟)牽一台中古腳踏車回家

就這麼單純的原因 我們又一行人上路了

早上10點多沿著河堤出發

老爹說:騎大馬路大概是16km,所以估計走河堤大概會多5-6km出來吧!!

事實不然,到三峽共要26km,整整多出10km﹒﹒﹒﹒﹒﹒

原本老媽打算,他坐公車到二窟可以先煮中餐,我們到了就馬上可以吃,沒想到的是,可惡908假日班次很少,光等車就耗了1小時多,所以老媽也沒比我們早到幾10分鐘罷了!

全員到齊,想說開車去吃午飯,但老爹忘了帶車鑰匙,唯一辦法就是全員步行至老街找東西吃,人很多,很難逛,總而言之,上午的時段就一直消耗腳力。

回到二窟我還真的小睡片刻

下午實際出發好像都2點半多了

等我們通通在二窟樓下準備上路,老爹發現:糟了,二窟總電源忘記關我也發現:ㄟˊ,我的帽子忘記拿了,看來有其父必有其女的道理是在的!反正,老爹又回去二窟磨了一下~

等待老爹的過程,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說:我要來把montague paratrooper 18' 軍用摺疊登山車的蟒蛇胎跟yukon disc 08''的輪胎對換,這樣yukon這台會很帥

經過這樣一搞~~~大概就花了20分鐘掉,我真的是無言到一個境界,不是說要早點出發早點回到家了嗎?

總算,上路了,我們護送老媽騎著那中古腳踏車從三峽回來,半路上,由於欠缺工具換胎沒換的很OK,所以又再度交換一次後輪,因此兩台車的前後輪變的不一樣,合說:根本就是4不像,手又弄得都是油超髒,我個人真的覺得輪胎不一樣沒甚麼差啦,能騎不就好了嗎?

今日合語:上有空虛 下有滿溢 手有髒汙 胎有錯位

至於道理何在,哪天有機會請他自己解釋吧!

晚上7點多才真正到家,總公里數54KM~這次是真的破50的紀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